聽說許多人使用交友軟體尋找對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我聽說許多人使用交友軟體尋找對象,但我認為這種方式效果不佳。我買了一款可以篩選對象的交友軟體並試用了大約一週。我在設定中選擇了喜歡閱讀和漫畫、不抽煙、不喝酒的條件,還有單一伴侶、長期關係,但結果發現一個符合這些條件的對象都沒有。

在使用過程中,我還發現社群網站上的大部分人似乎都不適合我。其實,我自己並不喜歡使用社群網站,因為上面經常出現一些讓人感到奇怪的用戶。看著他們的留言,我常常感到困惑:「為什麼有人有時間進行這麼長的筆戰?」或者「為什麼他們能寫這麼多話?」

總的來說,我覺得交友軟體和社群網站並不是我尋找合適對象的理想途徑。我會用的原因也不是因為無聊,是因為我家長輩很擔心我,怕我以後沒有人照顧我,可是我覺得是我在照顧人家吧!上次遇到一個台大冷門科系的天兵,我跟他約要去烘爐地看夜景,結果他說沒有車的問題包在他身上(我們兩個都沒有駕照),先前我已經跟他說過沒有車子會上烘爐地,結果他去查公車,可是沒有查每分鐘幾班車,我每次都覺得現在我這個年紀的男生(剛好我會遇到的),全都很兩光,我實在不知道到底是誰要照顧誰。

82會員
116內容數
人生只熱衷兩件事情旅遊和閱讀,像阿嬤級超會唸人又光說不做,想要減到58公斤,又喜歡喝珍珠奶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公主09巷 的其他內容
中共騙臺灣投降的後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詐騙集團的手法與預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甲狀腺低下原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同樣是教練型照顧者,在星星兒來說,必然感到辛苦許多最適合孩童的父母,就是教練型父母。 因此,星星兒的教練,反而感到費力許多。 不管是訓練生活自理,還是培養專長,都比地球人還要辛苦許多。 因此,在進行星星兒的〝畢業〞階段之前,照顧者務必要練習,放手。 而真的要說,照顧者要克服的,必然有許多課題。 有星星兒的照顧者,容易成為直升機照顧者 我
avatar
宋雲燕
2024-02-28
《在愛中成為自己》允許情感的流動,眼淚的釋放,真實聆聽內在的聲音,真實說出心底的渴望每個人經歷的困境與自我掙扎都不同,所謂在愛中成為自己,並不是要去祈求別人的愛與關懷,最重要的愛一直以來都是來自於自己,唯有深入的了解、察覺自己,讓自己身、心、靈合一,打從心底認同自己,你才會懂得如何去愛自己,讓生命求得完整,進而拿到幸福的門票,擁有真正愛人與被愛的能力
Thumbnail
avatar
茱莉亞
2023-12-26
全身名牌是假有錢?低調樸實才是真富人?聽我說完這件事,或許你會改觀。小莉和小琳搭車去墾丁的路途中,小莉對小琳說:「網路上都說,全身上下都穿名牌的人,其實沒有你以為的有錢,而真正的富豪都低調樸實。你覺得呢?」 小琳思考了一下,回道:「可能強調的是真富人與有錢人的金錢財務的思維差異吧。就像真富人有了收入後,不會花在奢侈品,而是拿去做投資理財或創業吧,所以可以持續錢滾錢成
Thumbnail
avatar
Tang Free
2023-06-14
聽聽不同的意見,或許你會有不錯的收穫!聽聽不同的意見,或許你會有不錯的收穫!
Thumbnail
avatar
阿侑
2023-04-09
【臺文館轉譯團】許雅婷:當年,大河小說《浪淘沙》如何發源?【與大河人生的相遇】 1979年,作家東方白的訪談對象問起以她為原型的小說,要多久才會寫完?東方白參考以往寫作的時間評估了一下,最後回答:三年。 「三年?」年事已高的她驚呼,「我早就死翹翹ㄚ!」 他們誰都沒想到,真正完稿已是十年後。
Thumbnail
avatar
臺文館/轉譯研發團
2023-02-03
聽我說劇話│《小女子》中的仁珠大姊「金高銀」一脫成名出道即顛峰!她居然精通中文?還有許多意想不到的小故事!繼《鬼怪》之後,今年連續以《柔美的細胞小將》和新作《小女子》成為熱搜關鍵字,典型韓國女性長相,單眼皮、塌鼻、圓餅臉的金高銀,雖然長相非最出眾、身材非最火辣的,卻用天然無公害的笑容,在不知不覺中成為擁有海量粉絲的「第二眼美女」,接下來就來看看這為「出道即顛峰」金高銀的成長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2-09-14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118 也許作品需要一個更有效曝光的管道這陣子,到某小說平台的交流去繞繞,看到許多新人們互相交流取暖、打氣,明明是一個正能量的活動,但我心中卻突然冒出這個疑問。 有那麼多人喜歡創作,因為不想被淹沒在茫茫人海之中,所以努力推廣,算是一件正向的事情,但問題是,像這樣在小圈子裡面互相洗人氣,也許短期來說數字增加了,但長遠而言,其實意義不大。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2-04-07
閱讀筆記 | 許榮哲《小說課》:像是真的在聽老師講課許榮哲老師的《小說課II、III》的確很像在上課,會循序漸進誘發學生(讀者)思考。內容也和老師上課風格一樣,條理清晰、簡明扼要且容易理解。
Thumbnail
avatar
沐謙
2021-05-02
許普諾斯|聽說.困獸我躺臥在種滿大量罌粟的宮殿門前,等待著宮殿大門願意為我開啟。地獄美麗的超乎我的想像,讓我錯覺以為是個瑰麗的夢境。但我不需要捏自己的臉頰就知道這一切不可能是夢,因為興奮的精神根本無法讓我入睡。於是我來到地獄,穿過一條又一條不知名的河流,總算來到我所盼望的宮殿,在種滿各種我所不知道催眠植物前大口呼吸
Thumbnail
avatar
思瑀
2020-06-07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16 貴人之二,終極的悲觀,也許反而是樂觀(2)        其實有點不確定只分上中下能不能把一些感觸寫完,但姑且先這樣分吧。   坦白說,當我遇到這位大大沒多久,我又陷入了另外一個瓶頸期──因為該年的前一年,曾經發生了一件嚴重影響我心情的事情,所以足足有多個月的時間都在自我療傷。   那段期間當然也是有寫作品,不過因為情緒低落,導致寫作的速度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