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三線上的寧靜一隅~Project C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6/10端午節,有幸受朋友邀請來參加她們家新店開幕約騎~

一開始還不知道該怎麼走,後來發現原來店址就是在台三線上的“丘家盆裁教室”。

仔細研究一下地圖,心想這裡台3線往卓蘭方面的大下坡嗎?

每次經過這裡,總會因為下坡時的速度感而讓人不想多作停留。

頂多就是在全家作個簡單的補給而已。

不過現在台三線上又多了一個適合單車騎士休息的好地方啦~

而店名C3的由來如其粉專介紹如下:

C3是在苗栗卓蘭丘家中的品牌空間

C保留了丘家的名字,而C3象徵著三大元素:coffee, cycling, clay

在這裡,我們可在藝術和自然的氛圍中沐浴

與朋友一同在晨光中運動,或在夕陽下品嚐咖啡

來到這裡享受藝術的薰陶遠離城市喧囂,將時間獻給自我

我們不僅提供場地,更致力於打造品牌的優質展示平台

C3保留了缺口,迎向各種客群,凸顯人性不完美的美好

而這些缺口卻也是讓陽光灑進生活的部分,透過跨界合作

展示我們喜愛的品牌,讓各種族群在此找到共鳴。

你好,這是C3,三位年輕創業者在卓蘭打造的品牌


這裡我就用簡單的影片給大家快速作個當天開幕的導覽吧~(其實是因為當天顧著拍片,沒有好好用手機拍照啦……)

raw-image
raw-image

除了喝咖啡之外,這裡還可以泡茶、作陶藝。

我心裡想,這不就是最適合招待國外朋友騎車跟體驗的好地方嗎?

raw-image

從二樓盆裁教室望過去的小房子,就是咖啡店的所在。

這裡也有洗手間可供騎士更換衣服。

raw-image

這群“乖寶寶們”正在討論今天的騎乘路線如何弄死大家

我當下看到有種“得罪了方丈還想走?”的想法……

其實他們人都很nice的~在爬薑麻園時,會一直跟你說,只要不要丟失我的後輪,你就能跟上。

頓時間,好像懂了些什麼…卻又完全沒有頭緒…

總之對騎瓜車+避望前叉的我來說,連續爬坡不是我的菜啊啊啊!!(我不喜歡都是柏油路啦!)

當天約騎活動短片

題外話,Insta360X4不只好拍,還能當行車記錄器,因為360度環景可以讓你什麼鬼都拍到。Won't miss anything!

從薑麻園下滑至台3線

下坡不求快,安全第一!

從Project C3到薑麻園,來回約30KM,總爬升約700m。

然後主辨單位在開騎前還每個人都發一包果膠~我拿到的是鹽味西瓜風味~

夏天吃這個,超棒的!

如果你有騎台3線卓蘭路段的話,我十分的推薦你們到Project C3稍作停留喔~

我相信這裡平和、自然的氛圍絕對可以療癒你的內心。

這是台三線上的寧靜一隅~Project C3。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內容總結
Project C3
5
/5
194會員
169內容數
極度樂觀的悲觀主義者 、自行車上的思考家、中二大叔、日商打工仔、狗派兼頑固台獨份子,這些元素構成了我的思維與價值。 歡迎你的到來,如果我的文字能啟發你的任何想法,並且對你是有幫助的話,那就真的太好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台版科目三誕生? 連鎖飲料店前跳嚼嚼舞 網友笑喊好洗腦日前Dcard有趣版網友熱門討論抖音上的新神曲嚼嚼舞,原來是知名連鎖飲料店水雲朵的主打歌舞,洗腦的節奏讓網友忍不住喊:「腦中無限循環~」。原來這首曲子在抖音上已有許多人跳,包含百萬網紅虎牙陳伊、抖音知名舞蹈名人赫哥也早就帶頭跳。這次引發熱議是有一名網友下班後至水雲朵,恰巧看到有人在店前跳嚼嚼舞,一時
avatar
桃園電子報
2024-04-19
2024生日禮物/GEORG JENSEN 喬治傑生 2024年度項鍊 綠瑪瑙/台中新光三越昨天跑去誠品480走走,因為全面開幕終於可以逛整棟!原本想說來寫一下480的到處走系列,不過實際逛一圈下來發現沒什麼能寫的。像是6 7樓是餐廳可是昨天我們並沒有在那邊吃飯,等之後到那邊的餐廳吃飯再來好好介紹! 在逛街時候我與男友在討論是否要先買生日禮物,因為是下個月生日我原本計畫下個月領薪水再去買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4-04-15
2023台中越南雙十國慶(三)世界遺產下龍灣、昇龍皇城    河內雖然是越南第二大城,但因首善之都且距台更近,雀屏中選成為我首次越南旅遊之地。     深夜搭乘越捷航空抵達內排國際機場,先說越捷,無論作為越南首家民營航空,還是女性創辦的廉價航空,越捷航空都是越南的傳奇與驕傲。只是我終究因其火辣大膽的桌曆才認識,再由於其航線眾多便上網購票。    
Thumbnail
avatar
高紹沖
2024-02-13
臺三線騎乘挑戰(台北-台中霧峰)關鍵字 「新莊-三重上下坡」「抽筋雙腿炸裂」「龍潭-關西暢溜」「大溪抖上炸裂」「橫山緩坡風景漂亮」「獅潭抖上」「新莊隧道」「區間測速8884」「卓蘭豐原緩坡順下」「屁股痛」 從去年十月打曾文水庫玩一趟後與好夥伴說好要來騎台3線,趁著過年連假我們正式出發。 第一站:台北-新莊 剛開
Thumbnail
avatar
夢想海洋生活工作室
2024-02-13
2023浪漫台三線藝術季—花啦嗶啵Falabidbog,出花啦!有一天突然在全家看到了一個不曾看過的商品—擂茶夾心匠土司,咦?好特別喔,竟然有這個客家口味的土司!仔細一看上面寫著「浪漫台三線藝術季」真讓人好奇,所以我邊吃著濃濃擂茶香的客家味土司,邊上網查詢相關的資訊,原來是浪漫台三線藝術季開始啦!
Thumbnail
avatar
魚子
2023-08-02
台三線的地方報偶然在書店裡拿到一疊報刊,是免費贈閱的,刊名是「台三線地方報」,以地方行政區域為單位,共有七份,分別是:獅潭、龍潭、竹東、東勢、峨眉、大湖,以及不在台三線上的台北。
Thumbnail
avatar
陳彥仲
2022-12-23
20220418惡紫之亂朱,惡鄭聲之亂雅樂(下)~「貨櫃航運三雄」長榮/陽明/萬海最後輝煌航程~警戒台驊道德無下限式亂入蛙式投資名言:投資不搞清多頭市場還是空頭市場,就像隨性漫遊的沙漠旅行者,你永遠都不算迷路,但水喝玩就是人生終點。 但是「航運類股」仍在多頭行情中,只是被整體指數下跌,壓縮了股價空間~請注意,「航運類股」距高點雖遠,但股價仍在季線之上,且均線分布,以及技術指標都是多頭型態,特別是長榮/長榮航。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4-18
在台灣念生科博士前要考慮的三件事對我來說,念博士是一件非常棒的投資。 讀生科博士有風險,投資前請前詳閱公開說明書 讀博士是一件相當長時間的投資 (也就是說有虧本風險),投資前先做足功課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以下是在台灣念生科博士前要考慮的三件事 1. 為什麼要讀生科博班 要達到這個目的有沒有更好的方案?如果排除了所有可能方案後,發現
avatar
威利博士
2020-06-21
【職人臺三線】半世紀的頂尖手藝 交趾陶師傅鄭盛宏隨著台灣的傳統寺廟技術逐漸失傳,鄭盛宏師傅的成龍窯場成為台灣最後一個擁有完整技術的交趾陶生產窯廠,他堅持要守護這項傳統,不怕中國廉價品的競爭,「畢竟神明的事情怎麼能馬虎。」
Thumbnail
avatar
職人 SHOKUZiNE
2018-03-28
[ 台灣單車環島 - Day 3 宜蘭三星 → 花蓮秀林 ] 三上三下,結束蘇花公路這半局2013.04.01(一) 今天要騎蘇花公路,很多人環島會自動跳過蘇花公路,我卻從來沒想過。也許是幾年前蘇花早列就在我的名單裡,那時候地質環境條件還沒這麼差,我至今也始終用以前的印象覺得「真的有那麼危險嗎?」來看待。
Thumbnail
avatar
陳賽門
2013-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