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健康|請把痛苦留到明天

2024/03/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把痛苦留到明天。

我知道你可以,因為你是乖巧聽話的人。

有著很多的難過與痛苦,所以沒辦法正常的、好好的活著。

需要一些傷口、手段才能夠呼吸著。

這不是你的錯,沒關係的。

 

若「上色」可以陪伴你走過比較困難的時光,

我願意承受一切的痛與後果。

謝謝你的忍耐與努力。

 

要用更大的痛,暫時忘記自己的不堪與不值。

要用暴力的方式,忘記此時此刻的迷惘。

時刻的提醒自己,要認真要盡力做到最好。

逼自己踏過不舒服,並爬上遙遙無邊的標準。

總覺得自己並不屬於這裡。

 

內心的矛盾,像刺一樣,重複割傷我。

儘管如此,仍要笑著、開心著、好著。

親愛的,讓我們把痛苦留到明天。

我願意陪你走過生命最黑、最痛的過程,

也願意無條件支持你的任何決定。


活著也好、不要也好,想讓你知道,我都在。

寶,請把痛苦留到明天。

請把痛苦留到明天。

94會員
63內容數
紀錄作者的日常和覺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