辨識是本能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未來的世界,必然是更多混亂內容的世界

物質這個詞彙要表達的現象,

分裂、組合,複製、再分裂反覆循環、不間斷,造成累積膨脹的現象。

膨脹也就是空間壓力的來源!科學必須解決這個問題。


但科學思考方向,無法解決這個膨脹的問題。

很簡單理解的,科學也是物質狀態的存在。


未來是人工智能的世界

這是必然的,因為我想讓它(世界)怎麼發生,我一定做得到。


人工智能並不會取代,任何我的工作機會,

而是我會使用人工智能時,會更強化我在領域裡的生存能力。」


這是現在發展的方向,這並不是新的世界。

還是在在價值意義上,商業的導向。


我無法改變這個事實,因為生命是所有可能的內容,

包括「我無法改變」。

當我抗拒時,即產生作用力。


人工智慧必然是未來我生存的主要工具

是嗎?

我不知道?

我可以主動觀察嗎?


當人工智能達到一個成熟穩定的狀態時,

人工智能,能幫我執行嗎?

這是簡單的觀察方向。

還是,當人工智能達到一個成熟穩定的狀態時,

提供我清晰的選項。(也就是不複雜的內容,甚至沒有選項時,

這是人工智能穩定的表現,節能、反覆循環,不間斷運作)

最後,我有沒有判斷、辨識內容的與否,

這是「會不會使用人工智能」關鍵嗎?


當「人工智能」能主動執行時,這是什麼現象?

當「工具」,變成不是「工具」有移動的能力時,這是什麼現象?

「工具」是我需要時,它是工具。

我不需要時,它只是一個沒生命,以任何物體的型態存在。


工具本身沒有,感受。

我卻賦予「工具」感受,

最後我誤以為「工具」擁有感受,

卻不知,「工具」也只是在執行它被編程的文字語言。

「工具」雷達接受的世界,也只是它被編程的指令。


當「工具」投射出來的反應,再一次影響我的反應,

再一次被「工具」接受時..反覆循環

那麼「工具」雷達內的,所有內容與我的世界沒有不同!

這是事實、真實的現象。

在我使用這工具前我必須知道的,

使用守則。


當商業與科技結合時

是科學引導商業、是商業領導科學,這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必定混淆領域本身的方向,商業與科技的結合,這是科技產品。


科學的重要性是在穩定、整體上再一次破壞,重組後發現更多的可能,

這是生命中重要的部分。

商業的重要性,是提供商品,供需分配調節,穩定生存。

生存是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


raw-image


科技產品則扭曲方向,扭曲價值意義

我知道我並不是科學家嗎?

我是科技者,有著大部份的商業導向。

我知道我並不是商人嗎!

我只是科技結合下的「產品」「工具」。


這裡要注意,「 」指的是物體本身的狀態。

當我的思考總是「錢」,那麼這樣作用力下,我就是「錢」,只是沒有生命的物體「錢」「鈔票」「硬幣」「紙張」沒目的的流動、反覆從這流到那、在流回來、再一次流出、反覆、不間斷。

當我的思考總是「產品」時,我就是那沒有生命的物體。不使用時冷冰,使用時也只是被編程的照指另移動著,反覆循環,不間斷運作。


這是簡單的觀察,然而理論假說學術經驗知識,複雜了我的辨識能力。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當我再強化這樣人工智能的「工具」前時,我要先結解決這個問題。

因為這個世界的發展就是我要做到,必然就會做到。


「人工智能」不是自然的現象,

是否能有「執行力」?

因為「執行力」是需要給會使用者使用。

這是我使用工具前,需要閱讀的,


我有這樣的辨識能力嗎?人工智能提供的內容真偽。

我有選擇發展方向的能力嗎?

目的在於避免危險機會性的發生。


未來的世界是Ai的世界。

是年輕人的世界、孩子們的。

在這之前我必需先釐清這些的問題。






3會員
60內容數
【自然現象】是我無法抗拒、也無法改變。【我的觀點】隨時能被我破壞后重新組合,也能被另一個破壞再一次組合;這是思考。 這並不是知識的敘述。那麼生命所有可能的內容,就是我對自然現象的敘述、思考。 反覆被你我扭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老莊 的其他內容
商業是富有創造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貪」是不斷的改變方向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科學的思考方向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老莊不老 導讀二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生命科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關於死亡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蛙蛙宅急便20240408》三眼烏鴉告訴不能行走的布蘭,他是一隻「長著翅膀的狼」,只是被灰色石鏈束縛在地上~就像世德呱,Music!傷心的人別唱慢歌 我不管 你是誰的 誰是你的 我是我的 讓心跳 動次 動次 動次 動次 感覺活著 我不管 站著坐著 躺著趴著 都要快樂 讓音樂 動次 動次 動次 動次 快要聾了 不管了 不想了 不等了 不要不快樂 傷心的人 別聽慢歌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4-08
釋放你的真實本性:變革性冥想的引導步驟冥想對身心都有令人難以置信的好處。 除了簡單地放鬆我們之外,冥想還可以揭示我們最深刻的真相和最高的潛力。本文將引導您完成強大的引導冥想,引導您體驗自己的真實本性。 如果您想超越日常意識並與真實的自我聯繫,那麼這裡適合您。 調整你的身體 第一步是立足當下。 舒適地坐著,背部挺直,雙腳平放。
Thumbnail
avatar
自然冥想世界 Natural Meditation World
2023-11-21
20221025長安如何日遠?舉目見日,不見長安~關鍵時刻不能隨便亂呱,請細聽沉默中的秋風~帶頭放空的其實是政府政府處理不了問題時,就會找「代罪羔羊」嗎?然後安上一個「股市禿鷹」罪名起訴,所以本蛙說過,咱的觀點不變,但除了ETF及聯電沒有空方標的。 現在聯電成了「政治正確」楷模,可以拉抬到台股比ADR價格高11.80%,本蛙也勸你不要跟政府基金對做。 若跌破12682前波歷史高點,又是一波信心潰散的跌幅。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10-25
辨識市場噪音裡的機會股價大漲或大跌確實可能隱含著未來前景變化的徵兆,一般人常以技術分析的觀點看待股價,把長紅突破或長黑破底都視為重要的訊號,但實際有時候只是不具意義的短線波動,只是一種雜訊,是市場的噪音。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22-10-04
辨識市場噪音裡的機會投機客在意的市場訊號,對另一個投資人而言只是沒有意義的噪音,但一般散戶可能不會意識到自己正接收著許多無意義的噪音,在吵雜噪音的環境裡,投資人很容易受到干擾而忽略了重要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21-11-02
3招幫助辨識你是「能者多勞」還是「忍者過勞」?|轉載1111|104職場力在職場上老被說是「能者多勞」的你,要注意了: 究竟自己真的是被負重任的「能者」,還是僅僅為接收別人不要任務的「忍者」呢?
Thumbnail
avatar
艾莎解結-跨界生涯顧問
2021-08-04
電影《魔女宅急便》其實是一部職場工作守則不惑之年再看《魔女宅急便》,感受與14年前遠遠不同;除了佩服魔女們的父母們,放手讓孩子去獨立的勇氣,也透過Kiki在新城市裡的謀生,看到職涯的經營與遇到瓶頸時的處理;此時已為人母8年的我,也會思考,透過《魔女宅急便》,我的孩子可以學到什麼。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20-11-15
0328日記_「如果還不能誠實,也許是因為圍繞在你身邊的事物還不夠溫柔。」 我想我有些荒蕪, 那種無話可說的感覺。 我還是還是得逼自己說一些似是而非的話, 有時候顯得非常可笑。 大家都很害怕揭露自己吧。 我身邊很多創作者也為其而苦,反覆被拉扯, 所以才寫一些很不知名的東西,過去我也是所以寫詩, 畢竟有些東西太赤裸的話會傷害到一些人吧,不論是對方或是自己。
avatar
Rolling
2020-04-07
辨識市場共識的趨勢股票遊戲就好比選美,選出的結果最接近全體評審的就是贏家,最佳的方法不是挑自己覺得漂亮的,而是去預測一般人的意見,和大家的意見一致,也就是找出熱門主流股才會獲利,漲跌趨勢是市場集體心理共識呈現的結果。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20-01-15
[職場案例小教室]彈性工時(變形工時)適用的行業<彈性工時(變形工時)適用的行業>
Thumbnail
avatar
林沛瑩(青雲姐姐)
2019-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