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驚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因為曾參加【宣傳+推薦】欸!這本很好看!所以我就無恥的複製來了......


  作者:雷又生 Layerϟan


  作品:數字孿生061626


  類型:超自然、驚悚、黑暗、家庭、外星人


  這篇是關於一對雙胞胎在母體內即自相殘殺,搶奪養份,不擇手段都要活下來的故事。隨著母親誕下兄弟倆後,孩子忘了曾在媽媽子宮內互殘吞噬對方,而父親因愛妻過身,遷怒兄弟倆便冷待他們,甚至是家暴。雙生子只能相護相依,「父親」成了「負親」。


  相親相愛的雙胞胎最後是怎麼相恨相殺,最後走上你死我亡的道路?真的有外星人?神明?神秘力量?  


  雷大的筆觸寫實精準,尤其是描述人性、心理活動和各種黑暗層面及背後的意義都很細緻,和讓人不停回想。目前雖僅十章,但每回斷點勾人心弦,讓人想急著——敲碗。




  作者:雷又生


  作品:壞肚臍


  類型:霸凌、自殘、黑暗、驚悚

  當初看這部的第一章完我就深呼吸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介紹......作者將受害少女的心態與視角勾勒的極好,手法直接不花巧,殘酷的描繪出主角經受的痛苦和加害者「獵捕」的愉悅,令人不寒而慄。

  對相關題材感興趣的讀者,強烈推薦你看看這部小說。​​


小說創作、介紹的小天地,歡迎來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親人離世,關於辦理繼承及喪葬補助/津貼大小事小彩在新竹市政府擔任科員,年少喪父,大伯幾年後也因故離世,家中剩下祖父母,最近祖父腦溢血送醫,住院一週後與世長辭,對於親人離世要辦理繼承的流程不太了解,於是先到人事室說明接下來自己會申請喪假處理祖父喪葬事宜,人事陳主任說:「請節哀順變,以下說明喪葬補助及津貼申請事宜,您也可以參閱『我的E政府』整理『
Thumbnail
2024-05-29
關於荊棘故事的起源關於關於這一個故事,為什麼我會打這一篇, 原因是我有一位朋友,她讓我有一股衝動,想要把那些過程寫下來,當然這邊都是改編跟加料的,跟現實發生的事情有很大的不同的出入但是那些過程是有細微些些一樣得, 很單純簡單一個原因,她說她想看我就打了這一篇微創,或許我會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而去單純的去做,既然妳想
Thumbnail
2024-05-10
關於經營自媒體的其他原因-我的創業小日記D55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 #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55天 最近IG瘋狂發了一些限動 一開始想說會不會發太多有的沒的 但又想說這些也都是屬於我的一部分
Thumbnail
2023-09-03
平靜能帶來的力量,關於我讀<三個朋友的人生智慧大哉問: 僧侶、醫師與哲學家的對談>的體悟「我們利用痛苦本身做為找到力量的根源,以此來面對痛苦。」 痛苦是什麼呢?是來自於外在的傷害,還是源自於內心的無法控制? 起床睜開眼睛到入睡前,心情會因為這一天如何度過,而有完全不同的感受。 如果這一天像昨天般度過,或許不會特別思考這一天的模樣,但是萬一今天發生一件大事,佔據了思緒、身體不時緊繃,
Thumbnail
關於經營YouTube頻道這檔事同時身為理工科學生和YouTuber的她,經營頻道的心路歷程,關於創立頻道的契機、如何建立健康的心態面對負評、創立頻道以來的收穫,都會分享在這一集......
Thumbnail
2022-08-26
多桑愛閱讀(39)-【小島經濟學】─關於魚(金錢)、漁網(資本)、儲蓄及借貸的經濟預言-彼得‧希夫/安德魯‧希夫【多桑書評時間】 感謝育能哥,我是多摸摳桑,兩位寶貝兒子的爸 印鈔票能真正改善經濟嗎?通貨膨脹逐年增加是正常的嗎?如果通貨緊縮真的對經濟不好,那麼為什麼19世紀的美國經濟空前強盛呢?明明提升了生產力,為什麼商品沒有變便宜反而更貴呢? 請多多支持愛閱讀,請用行動讓台灣成為更有人文素養的國家…
Thumbnail
2022-07-23
關於老師和口罩的驚悚事(圖文) 最近女兒說有些人怕搞丟口罩,會把它暫時掛在手臂上,某天老師上課時喝一下水,喝完之後驚聲尖叫説她口罩怎麼又不見了,其實是她忘記口罩掛在自己手臂上,而且還掛了兩個。
Thumbnail
關於經紀人我的職場人生算是經過一些時間,才真正找到一個長久的方向,小時候就是這也做一下、那裡也待一會兒,30歲以前好像都不太真的確定想做什麼;進入模特兒、演員經紀這個行業也算是誤打誤撞,投了104履歷、參加兩次面談,我就開始上班了。 入行時已經不是年輕人,又帶有業績壓力,其實一開始真的又讓人很想放棄,我還記得
Thumbnail
2021-09-04
關於「經營管理的世界」 2017年年底,老王有感:「年過半百,想要留下些什麼…」 「經營管理的世界」的主書名,是仿當年「經濟學理的世界」一書~希望能以白話、易懂、系統的方式來詮釋「經營管理體系」、「經營管理幕僚體系」! 「經營管理的世界」系列著述,是為「企業決策者」而寫! 「經營管理幕僚」...這是老王的專業領域
Thumbnail
2021-07-19
閒聊|關於看音樂劇的演出卡司和買票的輕鬆經驗談📷 先放上“地表最帥阿公”Daniel Lavoie淨化眼球,激活一下我的石頭腦袋吧! 所以結論就是,一切都是Daniel太帥害的。(迷妹模式又開啟)
Thumbnail
2019-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