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籬異語】人間異語:邀女友一起 挑戰性極限

2016/07/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董籬, 董籬異語, 人間異語


受訪者:S先生  熟男

 

Q:怎麼開始接觸伴侶交換多P聯誼的?

 

A:前女友需求很大,我們把A片裡大部份的事都做完了。有一次她說要找人來把她綁起來,那是第一次我們做愛有第三者在場。我覺得她的高潮是全世界最性感的畫面,找別人來跟她做,我就可以在旁邊好好欣賞。我會特地找男生來,只是為了拍照,看到漂亮女生也想找來跟她玩。

 

我一直在探索她的極限,發現人數其實是個迷思。有一次找了3個非常能幹的男生,結果第一個就把她玩翻了。也參加過大鍋炒,但到後來比較是一種生活方式。認識了許多夫妻,有時一起出遊泡湯,不一定做愛。可能過生日時,別人老婆來幫我慶生,約出去吃個飯,她們會親密地挽我的手,但其實我們之間沒有曖昧。下次換我女友去幫他們過生日,生活多出很多可能性。我很鼓勵她多睡各種男生。我認為男人性生活那麼長,女人可能40歲就沒了,怎能不盡量去享受?你愛一個人,她得到滿足,你當然替她高興。

 

 

前女友很敢不害羞

 

Q:你自己在追求什麼?

 

A:我沒不良嗜好,就喜歡性。去聯誼不一定要每個女生都做到,但是能看到各種人在床上的另一面,那種刺激和做愛是一樣的。找人來拍照的過程很無聊,但我講究要打光要構圖,呈現出來的是夢想中的性愛畫面。就像拍婚紗照,過程一點都不浪漫,但拍完就很有成就感。

 

我和前女友在一起就在追求看能夠挑戰到怎樣的極限。她很敢,後來幾乎做什麼事都不會害羞了,有時能再找到可以突破的點就覺得很珍貴。

 

Q:之後還是會堅持開放關係嗎?

 

A:這是自然得到的結論,我也不可能回頭。很多男人是先交了女朋友再去跟她盧,那她不要怎麼辦?砍掉重練嗎?或背著她自己玩?我不要這樣。在她之後我有過幾個對象,我都是開始互有好感就先攤牌,我要找的伴侶就是要一起參加聯誼的,如果不要,當朋友就好。

 

其實可以接受的女生並不少。就算她不要也沒有覺得我很變態,都還是朋友。重點是男生的態度,不要自己想玩,女生卻不行。現在的女友什麼都沒玩過,但她可以接受,我就先帶她去看別人做愛。有次我問她要不要摸摸看女生胸部,她一摸就被吸進那團人體麻花裡,這就是她的第一次。但我知道她沒有那麼強烈的慾望,只是配合我,所以就不會去推她要挑戰什麼。我覺得靠自己的慾望去打破那道牆很好,但是她慾望不夠高就沒辦法。現在我已很少主動去找人,偶爾有人約才玩一下。其實還是要看人來找平衡點。稍微收斂一點也好,之前照三餐在幹精力都消耗光了。

 

 


原刊載於蘋果日報《人間異語》專欄

封面圖片:董籬作品,線景之無始之地

更多異語:

董籬, 董籬異語, 人間異語

30會員
75內容數
<p>在台灣,大家打開電視看新聞,都只想看別人幫自己罵那些已經知道的事,或是大家都熟悉的小確幸。真正的新聞沒有觀眾。而這裡是沒有小確幸的。我不說那些順著大家意的話,我只寫給不願看電視的觀眾。因為總要有人寫才行。</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