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錯覺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95會員
    683內容數
    每次看到好書、精彩電影和劇集都想向別人推介,實在不能只有我看到啊,如果我的文字能讓你對某本書、某齣電影或劇集感興趣,繼而找來看,真是功德無量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8月10日:被人需要的感覺,很幸福最近因為在規劃九月講座,同時在接洽合作案,所以頻繁開會。忽然之間,許多事情通通交纏在一起,我因此再度意識到,我的時間管理能力很需要加強。不過,被人需要的感覺,真的很幸福。
    Thumbnail
    avatar
    Boris 李晨豪
    2021-08-10
    幸福儀式感|谷溜谷溜×一式情酥,傳遞情感的蛋捲,獻給愛我的你將儀式感融入生活,讓平凡之中變得不簡單,傳遞更深入的意義。 谷溜谷溜×一式情酥;讓收到蛋捲的你,露出幸福微笑。 給忙碌的生活,停留一下腳步,獻給愛我的你;我愛的你。 這是收到蛋捲禮盒的我,最真實的心情〜 沒想到蛋捲也能讓我感到驚豔、精緻與用心。
    Thumbnail
    avatar
    吳心
    2021-06-28
    幸福的科學|Ep.3 刪掉對快樂的錯誤幻想|課程教授:Laurie Santos |課程重點:分享的快樂、被誤解的想望、參考點 |課程來源:Coursera The Science of well-being 本次課前小作業:Kindness,每天做一個善舉,記錄自己的心情。如何得到快樂,請試試看以下兩個小建議: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凱莉
    2020-08-23
    幸福的感覺不是由放閃而來?幸福的感覺不是由放閃而來,而是兩顆生命的結連與交流。 經常煩惱周未拍拖節目?你會覺得累嗎?看電影、吃飯、逛街重覆又重覆,你會覺得悶嗎? 究竟什麼是拍拖?拍就是兩者靠近,拖就是雙方連結,我想拍拖就是兩個人一起交流和編織生命的故事。所以拍拖的重點不在於節目,而是在於雙方....
    Thumbnail
    avatar
    Austin
    2019-07-17
    《哈佛教你幸福一輩子》讀後感:幸福幸福長久的秘訣與成功老化我不同於一般人的預期,似乎越老越快樂。我認為美國人被灌輸了年輕萬歲,年老則是恐怖的看法,但我的情況正好相反,我花了六十年的歲月才學會如何好好活著,以及如何好好做自己的工作,好好面對自己的缺點。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19-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