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自我介紹不是叫你介紹自己,而是在不同場合下,留下印象!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主要收錄雷蒙三十 Notion 線上實戰訓練營、線上課程的優秀作業心得。中文世界最完整、最多學員的 Notion 教學服務(人生管理系統&數位大腦),一起聰明工作、好好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自我成長]D21 不是只有你的生命比較重要在這個速食世代,我們追求的是快速吸收資訊 看完一個簡短標題後我們就會立即下各種判決 「16歲少女未婚懷孕,一定是女生不檢點」 「未結婚就懷孕,人生一定很慘」 「身型肥胖就減肥,這麼不努力誰會喜歡」 「求愛不遂而已,不用自殺吧也太軟弱了吧」 之後可能轉發到其他群組再加以討論 成為你和朋友茶餘飯後的話題
Thumbnail
avatar
TimetoListenNow聆聽時刻
2021-01-27
年齡不是障礙,你心中的自我設限才是。Age is no barrier. it's a limitation you put on your mind. 年齡不是障礙,你心中的自我設限才是。 -Jackie Joyner-Kersee 美國女子七項全能世界紀錄保持人 傑姬·喬伊娜-克西
Thumbnail
avatar
祈臻 Natsuki なつき
2020-12-09
[自我成長]D11 你最需要和解的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這些年或許你都經歷過一些撕心裂肺的痛 一些過不去的事長年放在你內心深深處 一直以來你都以為只要不去碰這些傷口 它們就會癒合,你就可以忘記這些傷害 日子久了,你的生活一直在前進 忙碌的生活讓你沒有一刻空閒的時間去記起這些久遺的傷疤 有那麼一刻你以為自己真的已經擺脫一切傷痛 但是午夜夢迴它們就會...
Thumbnail
avatar
TimetoListenNow聆聽時刻
2020-11-11
自我否定不是偶然,而是找回自己的新過程|魏如萱〈Don't cry Don't cry〉若你也正在一個自我否定的狀態,請容許自己還需要一點時間消化與接受。
Thumbnail
avatar
我經過了一首歌
2020-05-31
當你在介紹Pi這塊黃金時你朋友要的只是塊雞肉! 一段演繹過去推銷用黃金來交易的搞笑影片,這看起來難道不像我們正再推廣Pi給朋友的情況嗎?  一般人無法賺取認知以外的錢,或是理解認知以外的事情 我們推廣的是未來可能取代BTC、ETH、XRP這三大虛擬貨幣的革命貨幣,但大部分的人都會問你到底賺了沒,賺多少了,完全的抵制或是恥笑,覺得挖Pi是個笑話。
Thumbnail
avatar
0
2020-02-29
自我介紹不是介紹自己,而是為了建構強大的自己自我介紹是所有人生機會的起點,把對自己感興趣的人吸引過來,讓自己能得到想要的表現機會,朝目標跨出去。
Thumbnail
avatar
紀長興
2019-11-12
<p>《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影視亂亂聊】#2|台灣影片介紹、影評、專題</p>  大家好,我是邊緣老闆,歡迎來到亂來的工作室的《影視亂亂聊》,內容會集中在我們台灣的連續劇、迷你劇跟電影、短片上,今天要跟大家聊的是7/7將在公視播的《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
Thumbnail
avatar
邊緣老闆/曹竣瑋
2018-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