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始明白了自己在別人的時間,是甚麼角色;起床聊到公司,下班路上聊到回家,睡前躺下的幾分鐘閒聊。其他的,都無權過問。開始明白了。
不在身邊,也無權過問與阻止,所有對方的聚會。
開始的時候心裡會微微刺痛,這時候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讓自己情緒得以緩衝與調整。
漸漸明白這些無能為力,只能放下,放過自己,珍惜自己能做的,保留給雙方更多的
空間。
心理也懂得調適,對方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伴侶,人生路上他有機會,可以找到更能陪伴他的人 ,懂得的,所有的一切上天都會有最好的安排,一切放手順其自然。
這個年紀,懂得用心不強求,要學會享受過程,不問結果。
這一切,其實也沒甚麼,自己給對方的,是一個更大的驚喜,不是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1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巧巧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撇清是人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同理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義大利風情的禁忌之戀│電影心得"Call Me by Your Name and I will call you by mine."__Oliver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2017年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09-27
    網戀愛情在政治動蕩的年代,是奢侈,也可能是禁忌⋯⋯ 以當下/不久將來的香港為背景的愛情故事(少量粵語)。 (虛構情節)
    avatar
    nowhere
    2021-06-29
    💬💬網戀?戀網? —  既屬於我又不屬於我的關係 「雲端情人」的主軸都貼著親密關係訴說故事,這當中不只導演史派克瓊斯提的問題,這裏面還有很多值得我們慢慢品味的切入點... 人類的情感能不能被模擬? 我們能不能接受科技化的親密關係? 我們可以把一段關係純粹建築在網路上嗎? ......
    Thumbnail
    avatar
    鋼哥
    2021-02-01
    💬💬網戀?戀網? — 我們如何從親密「滑」向疏離?《在一起,孤獨》(Alone, Together)一書中,Sherry Turkle闡述她的兩個發現:一是從個人與社會的發展中看到「孤獨中新型親密關係」,另一是從網路社會中觀察到「親密關係中的新型孤獨」
    Thumbnail
    avatar
    鋼哥
    2021-01-26
    佩妮撿影格|經典溫馨浪漫網戀 ▶ 電子情書 You've Got Mail這片有毒,百看不厭,就像每和初戀見面,總是再欣喜一遍,我置身街角書店裡,如何分身梳理虛實過程,當片尾《Over the Rainbow》響起,還是要再掉進一次愛的漩渦,不論掉幾次,樂此不疲。
    Thumbnail
    avatar
    佩妮
    2020-11-10
    網戀很多年來,我不相信沒見過面的兩個「情人」會有真愛。  儘管,在古代,會有虔誠女教徒因默戀或崇拜耶穌而殉教,癡情少女因閱讀《紅樓夢》而跳樓自殺——就算中外歷史都能找出類似例子,撇除了不及百萬分之一的機率,來自感覺交流的愛情,就算不得身心靈合一,總要面對面一次,否則,終將如美女愛詩,卻摒棄醜詩人那般,是
    avatar
    楊平
    2020-06-29
    AJ交友私密誌:我第一次的奇耙網戀F男<p>對於「網戀」這件事,從來沒有發生在我身上,或許某方面有點排斥與感到不真實的關係。而使用交友軟體後,在虛擬世界的情緒流動裡,我開始卸下心防,興起是否能有一段這樣的經歷,大概想嘗試「體驗人生」的新奇感吧!</p>
    Thumbnail
    avatar
    Ajin
    2018-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