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來參加我的告別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篇文章好像有點彆扭。
該怎麼開始呢。

我同時是個女同性戀者也是個憂鬱症新手。
過去雖然早知道自己有問題,畢竟曾經想念相關科系
所以知道自己患有憂鬱症,但總想著撐過去就好了。
但橡皮筋總有疲乏的時候,力量也總有用完的時候。
於是我在今年的六月初找尋了專業人士求助。
當然也毫不失望的確診憂鬱症。

至於我的性向問題,這故事很長。
長到要從幼稚園開始。
我不知道我準備好將這些故事公開於大眾了沒。
或許早就準備好了,或許沒有。
但我會努力,先努力的對抗憂鬱症。
先好好的愛想愛的人。
先學會愛自己。

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我的告別式
我剛滿三十歲沒多久。
雖然我過去一直以來的願望是我要在三十歲時華麗的結束自己的生命。
但我又多活了一個月。

謝謝路過參加我告別式的人,
我會好好書寫我的人生。
好好向每一個曾經經過我生命中的人道別。
    25會員
    280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是遺物整理師》與《無人出席的告別式》── 那些我們未能親口說出來的話對於死亡,大家有甚麼想法呢?死亡,對死者來說是終結,但對仍然活著的人來說尚未結束。死者家屬要為死者舉辦告別式以及商討不同事宜。這些儀式又有著甚麼意義呢?
    Thumbnail
    avatar
    沒有名字的桃子
    2021-08-14
    台幹,別輕忽你對他人的影響力:我參加一場印尼員工喪禮後的感觸如果在東南亞的台商公司聽員工談到台幹,我想員工多半是搖頭地說「他們根本不懂我們」、「他們只知道KPI」。如果在《換日線》中搜尋台幹,有更多文章自我揭露著台幹的負面樣態,諸如「沒有經驗、頤指氣使、不學當地語言、歧視等」。可惜的是,從未看到台幹的正面讚賞。
    Thumbnail
    avatar
    鄭智維 Wesley
    2021-07-16
    【我的告別式歌單】未來某一天當我們要說再見未來有一天,我們必須告別的時候,希望這個歌單,可以讓來參加的人,稍微更了解我一點。
    Thumbnail
    avatar
    AnnJo
    2021-04-30
    我的人生我決定 為生命的盡頭準備-我參加的人生第一場”生前”告別式 我的人生我決定 為生命的盡頭準備-我參加的人生第一場”生前”告別式   如果明天或是一個月後你將面臨生命的終點,你想來點什麼,我想我會清空我所有的東西,把我所有有殘餘利用價值的東西分送或是賣出去,我想我會細細地整理我的電腦把回憶留好,如果還有人想要看有資料可以閱讀,我想我會把帳號密碼交出來,給予可能
    Thumbnail
    avatar
    岳志剛
    2021-03-17
    蘋果等大企業參加主題論壇談自家隱私政策,這件事告訴我們未來的科技趨勢走向【CES2020】去年各家企業,以及美國政府多次關注的個人隱私安全問題,在今年的CES2020主題論壇,看到了蘋果的蹤影,與會者包含了Google、Facebook等大企業,他們的出席,將帶給世界在2020年新的改變嗎?
    Thumbnail
    avatar
    ZIEN Yan “豆仔”
    2020-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