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從聲學設計角度,看Apple HomePod的技術創新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3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生命意義】從貓生哲學找到活下去的理由生命路必經失去,但依然有許多美好的事物等著我們去探索,這些令人興奮的事物就足以成為我們活下去的理由。與其花時間在尋找無形的「意義」與「價值」,不如好好地活在當下吧。
    Thumbnail
    avatar
    莉莉安・隨筆
    2024-04-20
    從學生口中聽到……∣菜b導日記∣倒數815天小C跟小D在討論數學,只見小C跟小D講解了一陣後…… 小D:「所以只要這個弧形愈大,就是值愈大。」 小C:「你不要這樣亂背啦,你應該要理解取代死背。」 在旁不經意聽到的我,嚇了一小跳! 因為,那是我很常跟孩子們說的一句話! ---理解取代死背 學生會把我常說的『話』拿去用? 或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4-03-09
    《來自深淵》從深淵 往上 每個階層都會受重傷。缺乏超多 科學王國的 知識設備,制度與技術很虐的動畫 ~ 往沉重的地方想 就是 黎明君 他很早以前就到達那個地方了,而且用了不知道什麼方式活了下來, 我們不知道為何他會做這樣殘忍的事情,不是如同名字一樣“黎明”,而且是“超黑暗”,他已經在這條路上走了非常久了,
    Thumbnail
    avatar
    希艾.佐恩(ShinexThrone)
    2024-01-21
    從學生愛比較教會我的事前言 你也是一個愛比較的人嗎?如果是的話,那麼這篇文章應該非常適合你。 人生活著,難免互相比較,老實說,我有時候也會。有時候不免會想:為什麼那個人可以過得比我寬裕、為什麼那個人可以這麼優秀、為什麼只有我什麼都做不好? 既然說是人之常情,那又何必寫這一篇文章呢?且慢,這是我從學生身上領悟出來的道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3-12-10
    一個學生從 telnet 開始,一頭進入資訊世界你知道嗎?我在學生時代,就因為一個小小的指令 'telnet',一頭栽進了 Linux 的世界,而這個選擇完全改變了我的人生軌跡。
    avatar
    Steven
    2023-06-26
    從社會設計到學校設計(五)北市青少年學生文學獎之二老師通常不喜歡學校承辦太多上級活動(所謂包工程),所以對學校有何好處?校長需要妥切的轉譯與精準的設計。
    Thumbnail
    avatar
    李惠銘AMG
    2023-02-14
    從社會設計到學校設計(四)北市青少年學生文學獎94~97學年在北市復興高中擔任總務時,也兼任高中國文科輔導團總幹事。 當時的吳清基局長,想要為高國中生辦一個文學獎,但希望不要是那種「一篇決高下」的「純比賽」。
    Thumbnail
    avatar
    李惠銘AMG
    2023-02-14
    為何上台說話的人較容易升遷?我從教學設計獲得的啟發從求學時代到職場工作,教學活動經常出現在我們周遭,從小學生學習基本知識,到出社會就業學習公司內部運作知識、相關專業技能,到成年人階段持續吸收知識,我們常常上課,也有機會站在台上成為講師,當工作者的能力不分軒輊時,上台的技術往往成了職涯發展的關鍵。
    Thumbnail
    avatar
    愛蜜莉的人生演算法
    2023-01-11
    在大滅絕來臨前:人類能否逆轉自然浩劫?從水利、生態設計、環境科學、基因研究到地球工程,普立茲獎得主對人類為解決地球問題帶🌏入選歐巴馬、比爾•蓋茲2021年夏季推薦書單 🌍普立茲得獎書《第六次大滅絕》作者環境報導新作 🌎人為活動除了對地球帶來傷害,有沒有可能也是拯救自然、扭轉大滅絕的希望?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2-01-04
    釀選文|從「Skinhead」到薩佛街:《金牌特務》裡的時尚社會學有趣的是,在電影中思考歷史的方式,有時不是順向,而是逆行。如果說《金牌特務》是一條從次文化、次階級走向薩佛街菁英的通天路(雖然得要付出些人身安危作為代價)。那麼時間順行,如今薩佛街的客戶名單已被阿拉伯名與中文姓氏寫滿,當代英國,卻成了一條從薩佛街到「Skinhead」的逆行之路。
    Thumbnail
    avatar
    蔣亞妮
    202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