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等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等待
昨天去上班的時候,同事問我春酒要不要坐一起,我說我沒有要去,因為我正在等待面試的結果,不知道有沒有錄取,同事原本很鼓勵我去吃春酒,但聽到我正在等消息,也只好作罷。老實說,我也好想吃春酒,只是萬一真錄取了新工作,肯定就不能去春酒,道德上跟時間上都可能衝突。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3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4K會員
953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老爸北部一日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首映會初體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便利商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電訪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壓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教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等待我窮盡一生在等待,等待的時候一切都變了,唯有等待的初心沒有變過,如此堅定,如此自信!
avatar
一線曙光
2021-09-22
等待... 等你一個人, 等來一街孤寂感; 等你一個吻, 等來意志的消沈; 等你一個眼神, 等來漸次昏暗的黃昏; 等你一刻親近, 等來滿身看不見的傷痕; 等你一段情, 等去一生...
Thumbnail
avatar
Adder
2021-08-23
等待等待 撫平一切悲傷 等待 內心足夠堅強 等待 破蛹成蝶翱翔
avatar
米娜瓦
2021-07-27
等待等待,其實很煎熬。 等待放學,等待下班,等待下一班列車,等待一個被看到的機會,等待一個和你相愛的人出現。 在等待的時光裡總是孤獨,總是寂寞,可是為了你想要的,你願意等待,你願意在寒冷的街頭打顫,你願意接受被白眼,各種的不愉快你都接受。 只因為你知道,在等待之後是溫暖的擁抱,是發光的舞台,是熱烈的掌
Thumbnail
avatar
三眠
2021-07-25
等待像觀賞一齣你已知道結局的悲劇,不樂見那麼樣哀惋的盡頭,潛意識卻尋求一個壯闊悽愴的了斷,一種淚雨滂沱的轟轟烈烈。
avatar
2021-07-13
等待櫻花飄落飛舞的季節,讓我們倆相遇, 看到你的那一剎那,覺得你與眾不同, 有種特別的感覺,是我從沒過的心境, 這感覺觸動了我的心,讓我難以忘懷。   但不知你是否懂,在我腦海中、在我的心裡, 總是浮現你的影子與那孤獨的身影, 我好想把溫柔的心,融化你心靈、融入你心坎, 我對星空許下了心願,藏在心中這美
avatar
曉媛
2021-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