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後 第三天

2019/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在哪?
會在那天讓我心神不寧的枯槁軀殼裡?
還是我抬頭看到的黑夜天空裡
在我常抓你去曬太陽的醫院公園沈吟?
還是你最愛吃的豆沙鍋餅店裡徘徊
在你熟悉的高雄太陽下?
還是東港夾雜漁腥味的海風裡
他們說,七天內你不知道自己已經離開
其實我也想這樣假裝
妳還好嗎?我的朋友問
大概不好吧,我說
晚上很難熬,不過止不住落涙的時間越來越少
有一個多愁善感的同事為你落淚了
而我還可以笑著説:嘿!請喪假的是我吔⋯⋯
白天我努力工作,通常這樣可以忘記很多事
(學生被電慘慘了😆)
卻老是被掛在辦公桌右邊你寫給我的書法,模糊了視線
你要我,寧 靜 致 遠
你在哪?
你還好嗎?
----------------------------------------------
「請收拾好你的情緒,我們即將降落」—劉梓潔。父後七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9會員
    114內容數
    在心臟復健領域二十年,經常遇見動人的故事,這些故事裡,有真摯的情懷、有勵志的決心、有生死的取捨,不僅療癒人心,更幫助我們在人生每一次的轉折,都能有所借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