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延修鑑定安置會議

2019/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樂樂大班時,我申請過緩讀一年,鑑定安置的委員認為晚一年不見得會有進步,但我還是通過了。
第一次讀小一時,我希望安置在普通班+資源班,鑑定安置的委員認為樂樂是中度智能障礙應該安置在特教班,但我還是通過了。
第二次讀小一時,必須申請延修一年,鑑定安置的委員們並不認同我的考量,但我還是通過了。
今天是樂樂讀小三時,因為髖關節脫位的醫療需求請假一年,而申請的第二次延修鑑定安置會議,主持人跟上一次申請延修時是同一位教授。這次,很順利,我們花很多時間在聊樂樂的髖關節開刀問題,延修的議題幾乎沒甚麼疑問,最後教授還祝我們開刀順利,有感受到教授和其他同仁對樂樂的關愛,很溫暖的鑑定安置會議經驗,希望未來的每一天,也能跟今天一樣,順順利利!
    妍羲
    妍羲
    我是樂樂媽媽。 我的腦麻孩子有著異於常人的生理狀態,帶領我走上一條異於常人的人生道路,或許偏離航道之後,才是屬於我的道路。 您的贊助,是對我的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