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生活.我的點滴

2019/03/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算是家庭主夫吧,雖然接案工作不比上班輕鬆,零碎的時間總是把我的生活切割成不成形的一塊一塊,但這是一種選擇,因為我的孩子比較特別一點點,就那麼一點點,所以我選擇跟別人稍微不一樣的生活方式。這樣好嗎?其實我也不知道,但能每天陪著孩子上下學,聊聊天,他願意抱抱我,跟我笑,其實這些也都值得。
我不知道爸爸的保存期限有多久,現在還能跟它們一起,我自己覺得很開心。也有人問這樣放棄好多機會,值得嗎?人生啊,有哪件事真能說得準,一直探討的值不值的問題,會不會下一刻一顆隕石掉了下來,碰!的一聲什麼都沒了。所以能夠掌握的就好好握緊,等到我的保存期限到了,他們選擇另一個新生,而我不會有任何的遺憾。
    Ling
    Ling
    喜歡隨便寫寫的爸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