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未曾用心對待台灣,何來真心愛台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一篇在風傳媒發表過,重新改寫發表
之前我寫過一篇文章:【從孫華事件看台灣社會國民教育的膚淺】,文章刊登出來,有人認同,有人說我跟柯P一樣智障,叫政府去干預美國司法。我也辯解說到不是干預,難道政府是關心自己國家的子民錯了嗎?那個想用核子武器挑釁美國的北韓在日前和南韓會面之後,現在又著手要和美國會面。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9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花非花聊起物中物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各類自然文化與社會政治議題 2.各類生活關察文 3.講不完的教育專題文章 4.各類主題徵文 5.菩提道次第廣論 6.現代詩 7.現代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用心對待 曾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 在炎熱的夏天,有位男士下班回家,覺得很渴,發現水壺沒水了,打開冰箱看到半個西瓜,就高興的把它吃光了;過不久老婆回來,也是又熱又累,發現西瓜已經被吃完,再到廚房看看水壺~空空如也,兩人就吵起架來,男人以為自己又沒錯,只不過是吃掉半個西瓜嘛。 他們的父親知道了這事,就把他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1-09-14
    [台南美食]發源自台南市育德路的清心福全茶飲,誠信、用心、創新、惜福之精神,弘揚台灣茶飲文化 ​ 手搖茶飲一向以來是不敗的神話飲料,台灣手搖茶飲料世界聞名的好喝。小編喝過不少業者的茶飲,這次又要來介紹另外一家手搖茶飲,發源自台南市北區成德里育德路五百一十八號的清心福全茶飲。 清心福全相關資訊:: ​ 台南市北區成德里育德路518號 (代表店:創始店門市) ​ 0917   506  776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10-07
    《為什麼有錢人都用長皮夾?》 讀後感:用心地對待身邊的一切《為什麼有錢人都用長皮夾?》一書中提到有錢人是很用心對待「錢」的,這可以體現在他們使用品質好的長皮夾,因為這是能讓「鈔票」感到舒適的容器 一個品質佳的長皮夾,對「鈔票」而言就像一個高級而寬敞的五星級飯店,就像良禽擇木而居,財富也會選擇能讓他們安心待下來的場所。而最具體、直接的場所,就是我們常
    Thumbnail
    avatar
    艾咪
    2020-05-25
    譚德賽喪心亂罵台灣 僑界、國民黨都凍未條對於譚德賽亂罵台灣,稱台灣污衊非洲黑人,僑界與國內政黨無不感到氣憤。
    Thumbnail
    avatar
    凱夫斯基
    2020-04-09
    孟買夜未眠-用溫柔善待世界羅希娜杰拉編導的《孟買夜未眠》,以寫實的筆觸深刻描寫了孟買的生活樣貌、階級文化的醜態、夢想的追尋以及愛情能化不可能為可能的力量。本片最精采的,正是羅希娜杰拉如何精準的調配這些元素。
    Thumbnail
    avatar
    劉文翼
    2019-04-26
    【我的觀察和體悟|社會人心趨向】關於台灣的未來,有些結論毫無疑義可以下了關於我們所生活和成長的台灣,我已經醞釀、沉澱很久了,我想在這個時間點上開始陸續書寫一系列貼近台灣日後真實趨勢的觀察和體悟,當中也會提及個人要如何從一個共同的歷史共業與大環境命運底下脫困的方法。台灣如今嚴峻的發展趨向,並不是你我每天起床工作或退休泡茶而感覺日子還是這樣過、就以為可以從此安穩過完一生…
    Thumbnail
    avatar
    Yao-Xiang Huang
    2018-11-19
    看向未來的眼光:我的心我的眼,看見台灣未完成的《看見台灣Ⅱ》就是齊柏林試圖帶著我們面向海洋,朝向世界。雖然壯志未酬,但是留下來的我們,有責任讓我們的後代子孫能以拉高的視野,看見台灣,看見世界。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8-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