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蘿蔔炒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時都會請女兒們動動小手一起做晚餐
一天 姊姊跑來跟我說:媽咪~今天我想要自己做一道菜 可以嗎?
妹妹聽到:我也要 我也要~
媽咪說:好啊 ~紅蘿蔔炒蛋 你們可以輪流炒喔,一個先拌炒、一個先打蛋攪拌。
妹妹自己拿了張椅子來墊高 才拌炒的到。
2姊妹自行分配工作 皆做到每個工序
一邊做一邊解釋工序 拿炒鍋、下橄欖油、倒入切絲的紅蘿蔔,開火,拌炒到油變橘色 炒出甜味,紅蘿蔔的養分才能被炒出來,再畫圈將蛋液倒入鍋中拌炒 ,炒熟了 灑一小匙鹽巴 最後味道拌炒均勻 完成~
跟爸比說:這是我們2個一起炒的喔 很好吃喔~
開心的合作完成一道菜就是幸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3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淡淡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放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下無不是的父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會拒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踩著別人往上爬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親情毒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緒收不回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怪咖時代 - 吃紅蘿蔔嗎?昨天我室友問我「為什麼我這麼不愛吃菜」,才想到,其實我小時候吃了很多紅蘿蔔。
Thumbnail
avatar
一個門裡面一個文
2021-07-06
進擊的紅蘿蔔原文在此: 種菜,菜不見得照農夫的樣子長, 日本一位農夫同時也是Twitter愛好者, 分享了他種的紅蘿蔔(carrot), 造型奇特,有準備上戰場的, 有行走中的,也有英雄出場的… → 種菜兼娛樂 → 樂在工作  ■ dramatic: adj. 戲劇性的, 引人注目的 Ex. …COVID
Thumbnail
avatar
傑克大叔
2021-04-06
#飲食書寫9【胡蘿蔔蛋糕】那種甜甜的滋味啊,就像記憶中陽光滿滿的泳池,周圍聚著輕鬆愜意的人們,池水蕩漾著波光粼粼,很美式的悠閒。蛋糕像一朵軟綿的雲,晃著晃著帶你悠遊午後時光,彷彿你置身異鄉。
avatar
HY.T
2021-04-05
【一周隨想 #025】青紅蘿蔔粟米栗子豬𦟌湯若我們在家自煮晚餐的話,通常會是一湯一青菜一肉食,白飯不會任添,按各人需求一人一碗或半碗。 今晚煲的老火湯是青紅蘿蔔粟米栗子豬𦟌湯,把材料青蘿蔔、紅蘿蔔、粟米、栗子、豬𦟌及蜜棗加入鍋內,煲2小時即成了。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0-09-04
自學生的紅蘿蔔 因為有姊姊和弟弟互為對照組,我們對學校孩子和自學孩子的學習行為,得以觀察到一些有趣的現象⋯
Thumbnail
avatar
王翠儷
2018-12-06
彎腰成就達成:十分鐘五十條紅蘿蔔 三個多月的風吹日曬雨淋,出土的是一棵小小的橘色身軀,每次從土裡挖出東西,都很難想像從一顆小種子怎麼能變成現在這樣,以及其他那樣。 匆匆採收完成,恰好媽媽來訪,請她拍下我的收成紀念照片,也
Thumbnail
avatar
Chudala
2018-04-18
紅配綠-紅蘿蔔蔥油餅我其實 不是兔子 而且 很不喜歡吃紅蘿蔔.... 除了滷牛肉與咖哩以外 我幾乎不吃紅蘿蔔 總覺得味道很奇怪 難以下嚥 清冰箱的時候 發現還有一小塊紅蘿蔔與蔥 就研發了新口味的蔥油餅試試看 改變一下作法 更簡單了 反正如果我真的不吃 還有白老鼠可以幫忙吃掉:P 做起來的成果比我想像的好 因為麵團會變得
Thumbnail
avatar
喂~文青!偽文青的餘光
2009-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