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忘了要一起變老

2019/10/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何要無話可說 才懂沈默比爭吵難熬
為何會在恨消失後 愛還是挽回不了

為何要在疼愛我的時候
才對我說離開我
都是為我好

昨天突然哼哼唱唱起梁靜茹的為我好這首歌
然後就開始痛哭,趕緊的吃了藥關燈躺好
昨天早上母親才在群組裡說天氣變化,如果有心事要說噢
我不知道我還可不可以提起妳
因為他們所投射的眼光一定會讓人難以承受

這幾天通常都是晚上的時候發作
看著妳上一次上線的時間然後想著什麼時候會傳訊息給我
但我知道妳也許再也不會傳訊息給我了
也許妳只會再惡狠狠的控訴我之類的
我不知道,反正我總是如此的悲觀

今天搭班的說我看起來不像有憂鬱症
我大致說了一點我發作的過程,
她說蛤~那該不會她也有憂鬱症之類的
想起前個晚上她說會不會很多人都有只是不自知或是不願面對而已
我回想自己的經驗,從不自知然後先是假裝沒事最後求助醫生
這樣眨眼也過了好幾年,十幾年。
其實有想過如果早點求助醫生,那現在的我會是在幹嘛
也許就和現在一樣,有一搭沒一搭地吃著藥
或許我現在已經將火苗撲滅了也說不定,
但誰知道呢。
我們誰都無法去描述那些未曾發生過的事 _

剛剛吃了麵線,燙到了口腔內膜
痛死我了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