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植物園1_需要的是平靜而非快樂

2019/1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前幾天不經意地說
當人開始喜愛拈花惹草的時候
就代表靈魂老了😂(中箭)
最近真的很著迷照顧植物
尤其是把原本瀕臨死亡的檸檬香蜂草還有蘋果薄荷救活後
莫名激起我要好好照顧他們的鬥志(握拳)
加上偶然間獲得一葉到手香
就隨意插在土裡養著 竟也讓我養到了開枝散葉
還分支了三盆繼續茁壯
窗台小風景
一件事有了成就感就會讓人一直想前進
照顧植物確實也讓心靈感到平靜
也慢慢明白有人說過
人需要的是平靜而不是快樂
快樂多是相對感受而來
成人的世界要有純粹的快樂 短暫也難求
平靜 才是最重要的
我的草兒們 要乖乖長大啊

#代表到手香超好養是齁優七的孩子
#對我年紀大了我是阿姨(眼神死)
#救活植物的是乳香精油(讚嘆乳香)

-生活散記/寫於2019.4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eva.alien
eva.alien
半地球半火星的體質 在這個世界總有些微微的不合時宜 現實世界中的言不及意與避重就輕是必須的 是人與人之間最剛好的距離 歡迎來到我的永無島 偽中年文青熬煮的各種生活滋味 不是大菜 卻是家常口味 希望你喜歡我平淡的書寫生活 >> https://evaalien.spac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