慣性擊敗頻繁性

2020/0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於創業家而言,時間或許是唯一比貨幣更有限的商品。他們安排時間的方式,必須是有企圖的,才能有效,尤其是早期階段,可能仍然整天工作。關於內容發佈,一般會思考,多久發佈一篇文章或網播或接觸社群媒體?每天?每週一次?只有靈感時?
內容必須定期製作、出版和分享
用內容建立觀眾最重要的一部分,不是頻率而是一致性。如果您在網上消失,您的觀眾也會消失。但代表是否需要一週工作7天呢?其實,重點是必須學會定期製作、出版和分享內容。這通常意味著使用應用程式和技術,讓您工作可以前進,並把內容安排到未來。但重點是,內容必須保持一致性的出現。
擁有一貫風格的內容和不變聲音的品牌
一致性不僅僅是規律性。您需要保持一致的風格、一致的語調、一致的主題和意象。透過為您的內容提供穩定的聲音和溝通,您將會消除希望建立互信關係之間的障礙。攡有最多追蹤最多追蹤者和最高參與率的,不僅僅是那些每天發佈的品牌,而是那些擁有一貫風格的內容和不變聲音的品牌。
維持一致性的風格是有代價的
當然,為了維持一致性是需要有代價的。您將被要求表明您的風格、用心選擇主題,和有時候為了對的圖像搜尋許久。必須很勤快的定期製作內容,並且安排發行要準時。您可能需要學習新的軟體或應用程式,讓這些工作更容易。
定期發布的內容有二個部分:創作和分發內容。這意味著需要於發布後在整個社群平台上分享您的內容,並學習撰寫大標題來吸引住觀眾。也意味著寄送電子週報給訂閱者,提醒他們來看新文章、網播或影片。最後,東拼西湊的內容,缺乏一致性,所以,也需要學習如何達成一致性的創作。(本文取自:將熱情轉變為事業的30天創業計畫)
    祺紋藝軾
    祺紋藝軾
    Hi!歡迎來到祺紋藝軾的方格子世界~ 我學習人生、我享受人生、我品味人生 在「祺紋藝軾」擔任作家 在「困境」挑戰自我 歡迎追蹤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