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因為身穿高傲矜持的華服,而錯失了下海衝浪的樂趣

2020/03/07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我看過計程車司機載一車韓國辣妹去九份,除了阿你含些油,一句韓國話也不會講,但一樣把客人帶到景點,對照韓文的旅遊指南,司機比手畫腳的導覽風景,旁邊一群美女,也是一種樂趣,我都好羨慕,一時間分不清楚付錢出來玩的到底是誰?

郭醫師的湖邊散記 (17) 英語導覽
當英語導遊另一個好處是磨練自己的英語會話能力。不是應該英語很好才能當英語導遊嗎?即使學習英文多年考試成績還好,沒有在日常生活中應用英語會話,跟外國人講起話來還是會結結巴巴,鬧出許多笑話。
我帶一團客人去貓空喝茶。喝完茶,大家肚子餓了,我帶大家去大茶壺餐廳吃飯。
You must be very hungry. I will bring you to a「restroom」 for the great meal.
Restroom」是廁所,餐廳應該唸「Restaurant」,念錯一個字,變成我帶妳們去廁所吃大餐。接下來介紹這家廁所的菜色味道有多好,一下子食慾全無。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68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一位醫師導遊的湖邊散記
郭健中
郭健中
醫師/導遊/運動教練 急診/內科/針灸專科醫師、育睿診所醫師 英語導遊/領隊 ACE個人健身教練 Sunvis陽光活力中心運動教練/醫療顧問 蘇帆海洋藝術文化基金會常務董事 不倒翁學校創辦人/課程講師 爸媽你好有限公司教育推廣經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