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Kob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怎麼會這樣?一早睡眼惺忪刷牙時,被新聞嚇醒了!真心希望是假消息。
天哪!剛剛去湖人官網查證,已經可以看到正式聲明文稿了,而且Kobe的女兒也在直升機上,二人同時罹難,Michael Jorden也發文哀悼,應該真的消息無誤了,他才41歲,也才退休沒幾年,真的太令人惋惜了,Kobe太太及家人請節哀,R.I.P.
鼻酸、眼眶泛紅、心好痛
我的每一世代都有一個心中的籃球神,怎麼最近的一個,這麼早離開人間?
我的籃球追星史筆記
Larry Bird —> Magic Johnson —> Michael Jordan —> Shaquille O’Neal —> KOBE BRYANT
當然還有我心目中的的最佳籃球主播:傅達仁先生
「即使出現第二個Kobe,我們也沒有第二個青春去追隨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我為接下來的連載小說計劃所新創的專題,小手上路,不熟練之處請多包涵,題材均來自周遭人事物,再加上想像與自由發揮而成,寫作的時候我是作者,完成之後,讀者才是作者,可以邊看邊恣意想像,化文字為想像畫面,讓人物靈動有生命,讓我們共同完成這部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不出國門也能增進國際視野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推薦一家甜品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糖心蛋作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共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假二日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新一代 Nike Kobe A.D. 登場Kobe Bryant 退役後對於不少球迷來說就像是面臨一個全新的開始,得漸漸去習慣再也沒有紫金 24 號戰袍出現在比賽的日子,昨天在洛杉磯的新鞋發表會上 Kobe Bryant 也談到自己雖然還是會觀看比賽,但他一點都沒有想復出的念頭,然而這樣的想法也正反映在黑曼巴的簽名鞋款之上,隨著自己告別選手
    avatar
    A01shoes
    2021-08-02
    小吃貨KOBE與老頭米的 克勞德首試吃日記哪位是小吃貨應該我不用多說了...XD  (只有天冷才相依偎的兩兄弟) 基本上我們家兩寶平常是以乾糧為主,只有過年過節才有加菜啦~~ 這次的主菜就是這款"克勞德博士-BARF原力犬用主食罐" 今天KO米麻買的400G這個規格(因為先前也沒試過所以先買罐來試試) 這款還有出到800G大容量,比我們家
    Thumbnail
    avatar
    魚麻
    2021-02-02
    2022年Kobe Bryant造型蛋糕開箱推薦,NBA球星生日蛋糕宅配2020年NBA最偉大的籃球員之一Kobe Bryant離開了我們 !!! 還記得當時小編一直處於很震驚的狀態難過了很久,感覺自己的青春從此缺了一角☹☹☹ 回顧了他傳奇的一生以及許多報導,心中更多的是佩服與滿滿的想念!!! 一起來看看2022年Kobe Bryant造型蛋糕吧 !
    Thumbnail
    avatar
    WhosCake造型生日蛋糕推薦專家
    2020-10-28
    屬於Kobe Bryant的一天「2016.4.14 Mamba Day」Mamba Out. 事情發生都過了88天,我很少談這場意外,這跟我平常不太像。今天我決定提筆寫下這一篇文。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0-08-13
    小飛俠Kobe兩度贈鞋給詹皇LeBron 「讓一切過去繼續前進,上帝不會給你無法承受的十字架,一切都在祂的掌握之中。」柯比曾說。 Zuan 侃籃球  2020年1月26日,籃球「小皇帝」勒布朗.詹姆士(LeBron James)被人目睹在洛杉磯機場抱著人痛哭,為摯友柯比.布萊恩(Kobe Braynt)的意外墜機辭世流下英雄淚。對這位馳騁球
    Thumbnail
    avatar
    Zuan Liu
    2020-01-29
    【好險kobe不完美,才能鮮活地活在我們的回憶裡】謝謝你點進來這篇文章。在你往下看之前,我想向你道個歉。 這篇文章亂七八糟,就像這幾天全世界向kobe致意的人的心一樣雜亂。 我建議你把每一段拆開看,不要試圖尋找連貫性。如果你對他有一點了解,可以邊讀邊回味你心中璀璨的kobe時刻... 好了,我們開始吧
    Thumbnail
    avatar
    samuel
    2020-01-29
    緬懷小飛俠Kobe Bryant──你可曾見過淩晨四點的洛杉磯?對於美國NBA湖人隊鐵粉的我來說,Kobe Bryant的死訊讓我哀慟逾恆。從他十七歲踏上湖人隊的論壇球場,我就開始關注這個球風華麗卻又帶著剛強作風的小子,一路從十七歲打到三十七歲。很多人在問,為何大家如此喜歡或討厭Kobe?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0-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