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好地照顧自己
好好地關心他人
好好地約束自己
好好地原諒他人
好好地鍛練自己
好好地協助他人
希望大家都好好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我為接下來的連載小說計劃所新創的專題,小手上路,不熟練之處請多包涵,題材均來自周遭人事物,再加上想像與自由發揮而成,寫作的時候我是作者,完成之後,讀者才是作者,可以邊看邊恣意想像,化文字為想像畫面,讓人物靈動有生命,讓我們共同完成這部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全民星攻略」觀後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出國門也能增進國際視野
    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不出國門也能增進國際視野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推薦一家甜品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糖心蛋作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共好你好 我好 大家好 就是共好 記得我第一次知道『共好』是在是六年多前的某個夜晚,下班後一身疲憊回家洗完澡,躺在床上滑手機剛好看到某位FB好友有成立『共好讀書會』社團,好奇的點進去,於是開啟了我和她們的緣分。印象中他們讀書會時間是每週四晚上七點到九點,我只參加過一次,當時讀的書是《影響力》
    Thumbnail
    avatar
    喬學說
    2021-09-24
    窩聚,與情緒的共好日常可曾有這樣的經驗,你不斷的告訴自己要冷靜要放開懷,但情緒總是與你所期待的相悖。情緒就是這麼微妙的運作著,腦袋清楚的你或許知道情緒起因是一回事,但在煩躁的當下要如何去處理又是另一回事。但身心疲憊壓力滿載的狀況下,怎麼還有力氣來安撫自己的情緒?「窩聚」利用心理學、社會學的元素,讓療癒活動變得簡單、有趣。
    Thumbnail
    avatar
    窩聚.共好日常
    2020-11-17
    【想在組織裡混得好 就要做到團隊共好】許多外商高管驍勇善戰,除了業務上要爭第一,更會自我行銷,建立自己在業界知名度,這些高階人才自然成為本國企業競相挖角對象。幾年前,外商金融圈開始出現團隊出走潮,老大被高薪挖走,同一陣營部屬通常也會跟著跑。也許你會問:「外商不是重視個人績效嗎?老闆離開後,部屬才有機會往上爬,為什麼這些人願意追隨,進入本
    Thumbnail
    avatar
    Daphne 小黛
    2020-10-17
    到台中女中演講『如何與AI共好』本周二時蔡老師應台中女中王主任之邀,到該校對中區教師們進行三小時的AI議題演講。因為中區小綠綠的威名,蔡老師在學生時代就非常想來拜訪,但是一直沒有機會,因此感到非常開心。令蔡老師感到意外的是,現場的老師並不全是資訊教師,並且都是自願前來進行超前部署的,可見AI已經由資訊社群,走向與其他專科結合。
    Thumbnail
    avatar
    蔡宗翰
    2020-05-22
    至善意願 共好 我走過一些路程,在這個路途中,我知道悲傷是怎樣的風景,痛苦是怎樣的風景,看不到前方的道路又是怎樣的風景!如果有一天有機緣教導光的課程,我想這會是我踏上教師旅程的初衷!也是我寫這篇文章的原因。 因為曾是如此傷心的自己,有很多的恐懼,很多匱乏,甚至不知道什麼是喜悅但是因為習修光的課程以後,知道什麼是真
    avatar
    三十三
    2020-03-02
    幕前幕後凝聚共好的力量──秋菊皂坊‧陳秋菊每年秋末的「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兩場公開演出、每場兩千多個座位,換算起來短短兩天同時有四、五千人湧入池上,幾乎要與當地的居住人口相當,在地人形容簡直比過年還熱鬧。一個小小的鄉村,如何能接待這麼多遊客?動員力從哪來?要說池上志工的故事,不會錯過池上鄉文化藝術協會的總召陳秋菊。(more)
    Thumbnail
    avatar
    可可雅。是旅行,也是生活
    2020-01-26
    現在就支持在地品牌 與城市共好吧!WeMo Scooter從在地出發,品牌精神在於「以永續經營發展的理念,一起為城市繪製更美好的未來」,期望透過租賃機車,減緩舊有排放大量廢氣的「烏賊車」對這片土地的叨擾,讓「交通便捷」與「友善環境」可以同時兼具。
    Thumbnail
    avatar
    高中生的循環經濟
    2019-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