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的性別,你有想過做藝娘嗎?

2020/03/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有感而發藝娘等於偽娘嗎? 為什麼人的靈魂會入錯身軀,一副男子身體竟然擁有一顆女人心。


為什麼我要寫【】而不是偽娘? 人的生活過程一定會有自己理想道路,如選擇做一個偽裝的方向倒不如接受面對自己心靈創傷。
說來話長…已經忘記了從何時起發現自己有易服習慣,童年心底裏第一個興奮的感覺就是〔幻想〕結果改變了大半生,真的是以透過易服抒發自己或是心中住了其他人?
易服癖 ( Transvestite ) / 變裝 ( Cross-dressing, CD ) 是我們常常看見喜愛穿異性服裝的人士,易變心態可分為先天和後天。先天是指從小在生理上希望成為女性;後天則指在成長過程中,在性別一事上有特別的經歷……另外亦有易裝癖、異性裝扮癖或戀異性裝癖。你試想想為何靈魂那麼複雜,面對肉體適應還有精神上腦袋的感情…神啊我入了一個不屬於自己的身體可否給我一點啟示?

soulmate
每天起床第一件事
  • 掙扎想尋找自己,為何我的染色體是XY…無窮無盡的女性心態浮現。好想好想穿起女裝、戴假髮、化個靚妝開開心心迎接這一天!
  • 相信好多跨性別人士都十分期待全世界有中性別廁所或性別友善廁所等等…
  • 沒有歧視只想活出喜悅與平靜。
  • 問問自己鏡子裏是什麼人我可以出走這個身軀嗎?
挑自己喜歡的衣服來穿
自從我發現自己心態不一樣之後就開始慢慢轉買女裝,現在已經買到30多年了。屋內的女性用品都足以夠用我一輩子…四季衣裳、泳衣及鞋子心靈上的感覺應有盡有。變裝的過程起初只是對某些布料有觀感的啟動,但漸漸心理和生理都好似接受了一種基因改造。我希望以為瞓醒一覺可以改變這種精神狀態…第一次開始化妝當然沒有想過跳出這面鏡子的框框,未幾…命運又再一次挑戰自己。穿上裙子吧!全副武裝在日本的東京街頭穿梭了大小商舖感受屬於自己的身份那幾天.
有時候我會諗點解問咁唔公平,女性買男裝就冇問題但男性選購女裝呢?這種態度還算男女平等嗎?在這裏可能好多人都覺得好嘔心,但其實你又知道我們不能做返自己沒有人明白依附在身軀內這個靈魂的感受…
穿女裝反而讓我更有自信
因為做了本來的自己?事實上是正確的,變了裝覺得外貌或感覺身心都一致認同自己的存在。但某程度上先天染色體缺憾異常會引致身心不完美的心靈匱乏;例如空虛孤獨、不快樂等等…但不竟矛盾心情總是重複掙扎過後又再一次穿起女裝找尋自己。曾有哲學家講過如今性別觀念開放,越來越多偽娘大方站出來「你會唔會有這份自信?」臨床心理學家亦研究〈喜歡穿着異性的服裝並能據此達讓自己興奮或是性高潮的癖好被稱為易服〉
與靈魂交談生活模式
這個題目是我的核心所想,所謂靈魂是不是身軀唯一伴侶?如果你發現有另一個心靈住在你的軀體。你就像每天飾演一位演員強烈佔據自己的思想,久而久之忘記了本來我是一位什麼的人。有想過擺脫現有的行為無奈地一次又一次重複接受這個矛盾…人與生俱來與靈魂結合有無想過你還未死之前找到你的遺憾後悔,多年以來我和這位「她」已經相處到無法分開的地步,究竟誰先進入母體?她又點解出現在我的意識裏面?同時擁有兩把聲音共同的皮囊每一天你會更換多少個角色,到底我是誰?
hcc henry
hcc henr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