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醬涼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炎炎夏日,這盤清爽的麻醬涼麵為我獲得英雄式的歡呼。
一家子滿足的笑臉,值得!
切絲花比較多功夫
切菜的同時一邊煸蔥油、調醬。
這麼大一碗麻醬,麻醬控爺兒倆還喊不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217內容數
    曾經遠颺北方雪國,此回移居新加坡,開啟我的南洋航道。 生活在他方,他方成了家。我用旅人的眼睛過生活;用生活的心情天天在旅行。 除了炎熱的天氣、除了肉骨茶海南雞飯,新加坡這個蕞爾小島還有什麼?讓我帶你跟著我一起探索張望獅城的今與昔,用不同的視角看見此地的趣味與美好。La vie est d'ailleur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rin.生活在他方 的其他內容
    柿子好開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友親手做的紅豆年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玩黏土過元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深夜裡的葡萄燕麥餅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義大利紅醬麵與德普雷斯(dé PLACE )   我是一個不吃麵的人。   湯麵太熱、炒麵太鹹、麻醬麵太乾、涼麵太無聊、麵線太糊很噁心、泡麵稱不上是食物。某種意義上來講,吃麵就是吃醬料吃調味,遠不如米飯的層次感好玩。   
    Thumbnail
    avatar
    城市駐言
    2021-08-12
    不麻煩的麻醬麵麻醬泠麵 材料: A.白芝麻醬    1大匙     花生醬        1小匙     烏醋             1大     醬油             1大     香油             1大     塩                 1/2小 B.糖      
    Thumbnail
    avatar
    Chiai
    2021-08-01
    炸醬麵跟肉是我靈魂的依歸:我會持續發掘我所喜愛的一切——《我的夢想是辭職》吃炸物的時候感到幸福,炸紫菜捲和炸蝦更是我的最愛。 喜歡蒜味辣椒烤雞,光是用想的就覺得興奮激動。 喜歡泡菜煎餅,尤其是媽媽的泡菜煎餅。 炸醬麵跟肉更是我靈魂安息的依歸。 雖然是配合爸爸的口味,但媽媽的飯菜總是樸實而溫馨。
    Thumbnail
    avatar
    堡壘文化
    2020-10-12
    一包維力炸醬麵帶來的懷念感維力雜醬麵 這個故事起於一個台灣女孩急著回國了,所以把調味醬料出清給我,裡面包含了一包維力雜醬麵!!!!!...(繼續閱讀)
    Thumbnail
    avatar
    紗綺創作小屋
    2020-04-16
    麻油麵線因為我總是手腳慢慢的、吃得慢慢的,餐桌上常常最後只剩下我。妳總是溫柔的說:「家攏哩欸,呷呷喔料、不對,係呷呷喔完(台語)」,呷呷喔料諧音齁很像台語的會賠錢,所以妳後來總補充說是要呷喔完,然後,貪吃如我,也總是把妳用愛煮的料理吃到碗底朝天,喝光所有我熱愛的麻油麵線湯。
    Thumbnail
    avatar
    Mingen
    2019-08-24
    蔬食食譜-麻醬蔬食炒麵各位鄉親父老們,又到了一週一度清冰箱的大好時機了!相信在廚房裡揮灑汗水的各位,都有自己的清冰箱食譜。我今天要來分享一個,意外驚艷的蔬食食譜--麻將蔬食炒麵。 以下是可愛的食材們,但為了清冰箱,冰箱內只要食材煮起來味道不衝突,基本都可以隨意替換的喔!
    Thumbnail
    avatar
    玫玫子的蔬食永續園地
    2019-08-23
    秘制青酱面| 菜单上标示的是秘制白干捞手工面,联想到的或许是客家面,大埔面或哥罗面的形态。 上桌的是一碗青翠的色面,犹如菠菜面一般,但细看下却见青色与面条分开,那只是粘在外面的一层稠酱。味不强烈,合适。伴着的配
    Thumbnail
    avatar
    对美食的虔诚 ,是对生活的一种修行。
    2018-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