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Day4

2020/04/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母親節快到了?其實還有兩個禮拜,我已經在看蛋糕跟餐廳了。
不是因為「我愛媽媽」,而是因為我的生日在附近XD。在為自己的生日作預備阿,等生日的時候再來寫我們家的生日傳統吧,痾其實就是沒傳統啦。
昨天我和爸爸跑了uber eats ,最近我們都在忙這個,一有空就跑,一天下來也賺了一千多塊(早上因為是基督徒所以有聚會,中午有休息),我負責導航跟接單送單,我爸負責駕駛,每趟我們都不知道會遇到什麼樣的店家及客人,我發現這也是有趣的地方之一。
大部分的人住在公寓,會叫我們外送到府,我就要辛苦地爬著樓梯,小心提著食物,拿上樓去,有些人會自制放餐盒的地方,叫我們放著就好,有些人會囑咐我們千萬不能按門鈴(是會有巫婆出現嗎哈哈),有些人衣衫不整或穿睡衣開門,有些請小孩出來拿食物,有些人不願意提供地址給了一個假地址,然後再到假地址來接食物。我們也送過洗腎中心的早餐是牛肉湯餃,恩,吃很好。有些送到店家,最酷的是送到高級旅館,讓我都想住的地方,可以停車位,樓上是住家的那種,好像還有打掃服務,離開前看門小姐還送我們兩瓶水。還有會說中文的外國人叫美式漢堡來吃。昨天晚上單接的很順,一單接一單,凌晨就等了一個半小時才又有單,(我們凌晨四點半就出去跑到八點半,晚上再跑五點到九點半)可能我們去的地方剛好都沒有其他的司機可以載。
我不想連結到人生百態這種老套的國文用詞。只想說,這世界上,光小小的台灣,叫外送的,就有這麼多不同種人的存在,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而我,正在書寫、整理自己的故事,我把日常寫出來,把感想放上來,把痛庫、悲憤、快樂放上來。我所能做的只有這樣。
不想要改變世界,不想要改變任何事物,我就是我。
從來我的文筆與沒多好,讀的又是數學,沒有受過正式的文學教育,不過日記就只是抒發個人情感跟紀錄生活的地方吧,所以偶爾,日記看起來會像流水帳。我盡量寫下我的心得跟整理。我想這樣就夠了吧。
雖然其實生活還遇上了些麻煩的事,還有如果想知道我們怎麼找uber eats訂單的歡迎留言,或著改天再寫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藍闇
藍闇
我是個持續性憂鬱症患者加上邊緣性人格,偶爾會寫出斷裂沒有邏輯的文章。喜歡看電影,偶而會寫寫影評。 歡迎大家來看看我的生活心情小故事。 也歡迎追蹤我的ig depression_psychology(每日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