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順因緣

2020/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的大環境與身體的雙重影響下,一切都慢了下來。
這種慢下來的轉速,是想快也快不起來,
如果不順從這個流,還可能造成無謂的焦慮與緊繃。
瑜珈工作坊無法確認日期地延期了,有興趣的活動也會再想一想,
減少出門外食,幾乎三餐都在家中料理 (幸好有氣炸鍋!)。

無止盡的煮飯、洗碗的輪迴,興起了想要洗碗機的念頭,
不過說書人指出了最大的問題:「洗碗機的碗量要夠大,可是我們的碗只夠用一餐欸。」

今天兩人一同去看中醫,醫生說最近腸胃型病毒很多人中,記得去完廁所可以帶隨身噴瓶再消毒一下。
說書人這陣子一直睡的不好,晚上翻來覆去,連我也一起睡不好。
雞蛋也淺眠,只要我們醒了,她一定跟著醒來。
一直睡不飽的累累三人(?)。

我把滑手機替換成閱讀。
「只要想滑手機,就去看書!」我這樣設定自己的迴路,近三天讀完五本書。
想把閱讀債還一還,清書架寄到二手書店賣。
常常在家裡晃,也很適合斷捨離的時機。

去年底,我與說書人做了好幾筆捐款到幾個慈善機構。
我也結算了動物溝通的收入,如同承諾地算出了6%的收入,
再加入一些錢,湊齊1000元捐款給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

謝謝大家支持喬安納動物溝通與持續推薦親朋好友們
希望動物與大家都平安🙏

雖然沒有開放動物溝通表單登記,但一直有收到私訊詢問。
有的,我持續在進行溝通,也即將進修離世溝通課程。

你們最近過得都好嗎?
是不是也感受到一些情緒呢?
可以留言告訴我喔💓

#喬安納動物溝通6%捐款動物福利機構
#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
(雞蛋v.s.捐款收據。雞蛋的臉是在等口令吃肉肉XD)
#喬安納日記30
5.0K會員
828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