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愛

2020/04/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鄉下
我叫謝依寧,今年五歲
明年就要上幼稚園
我最喜歡的就是外婆家了
每次爸媽跟我說週末要回鄉下
我就很開心!
那裡雖然不像我現在住的地方這麼多人那麼亮
但每個人都對我好好喔
只要喊聲爺爺好.奶奶好
就有很多東西可以吃
我最喜歡的就是開雜貨店的蘇奶奶
每次外婆帶我去聊天
蘇奶奶就會給我多多跟餅乾
真希望可以每天去 這樣我就可以一直吃到
但是最近都沒回外婆家了
聽爸媽聊天時有說外婆身體不舒服
都全身無力躺在床上
勸她去看醫生也不願意
一直說屋裡有鬼鬼
半夜都會把她搖醒
起床都看到鬼魂在屋裡走來走去
他們實在很擔心!
鬼有這麼可怕嗎?

糖果
嗚....嗚....嗚....爸媽是不是知道我給外婆喝臭臭的水
才不帶我去外婆家!》
記得以前爸爸帶我去農地
他說灑這個臭臭的水 蟲就不會來吃菜了
但是人不能喝喔 會死翹翹 要我記住
外婆前幾次帶我去蘇奶奶家
都不准我吃糖果 叫蘇奶奶不要給我
因為媽媽說我牙齒全部都蛀牙了
我真的很想哭哭 我最喜歡吃棒棒糖了
我就把臭臭的水加到外婆每天要泡的牛奶裡
嘻....嘻....這樣外婆就不用帶我去蘇奶奶家
我可以自己去拿
只是現在這樣爸媽也不帶我回鄉下
我好像也吃不到
那....是不是等外婆死掉我才能回鄉下吃糖果?
魔術盒子
魔術盒子
曾寫過電視台劇本,目標是一位文字創作家! 腦中時常有千奇百怪的想法 想透過文字傳遞給大家 請大家慢活的咀嚼文字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