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4:EXPECTATION 我的未來期盼

2020/05/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艾米走在VEGAN路上,坦白說,這階段的我,心情是很愉快、很放鬆的。我少了內疚感、不安與不適。我現在過得很舒服自在,整個人是開心放鬆的!對於走在這條路上即將會面對的未知,我是抱著樂觀積極的心態!
我對自己的期許就是:請站穩住腳,勇敢表達自己的立場。不要因為害怕帶給別人麻煩或是想要平靜就勉強自己去做自己最不想要的事情。多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我的未來展望:我沒什麼宏大願望。希望大家可以對vegan的飲食方式多一點了解,少一點批判。不認同veganism的,可以閉上嘴巴而不是加以諷刺或是做出過激反應。
對我來說,veganism是一種生活態度與生活哲學。這是一種簡單、不浪費資源等的lifestyle。我選擇這樣的生活方式除了是個人喜好,也是經過深思熟慮後下的決定。而且能夠堅持一輩子且對人體無害的vegan lifestyle,對我來說更加是:why not?何樂而不為?愛我的大家放心,這條路上,我會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健康與心靈狀態。
最後我想說的是,無論你是什麼樣的飲食習慣或生活方式,互相尊重是基本。而我始終認為這個社會,這個世界,這個宇宙需要多一點的是良知和愛。
我希望未來,乃至現在的我們,能傳播多一點愛。這世界、我們人類最需要的是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1會員
271內容數
我喜歡分享,喜歡探索生活,探討生命。我喜歡的東西很多,想要說的話也很多。 簡單來說,我在這裡的原因很簡單。我把我想要說的寫出來,希望可以將這些小小體會分享出來,或啟發你,激勵你,或一起討論,或滿足一些想要八卦的你。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