姒姒插畫日記。2020-DAY: 31/365日

2020/07/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胴體
畫這幅圖的時候,我突然有種領悟。為何許多女人連同我自己,這一輩子
嘴裡叨叨念念的就是「我太胖了、我要減肥啦」。
為什麼總是週而復始的在減肥的地獄裡循環進出?
會不會是我們太過重視體重機上的數字而忽略了自己體態線條的真實樣貌。
如果把簡單的數字換成曼妙的曲線身形,是不是就能更有動力維持的更長久呢?
無怪乎那些健美人士總愛打赤膊露胸肌!^___^
趁早在這個夏天一起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曲線和維持的方法!一起堅持下去吧!✊

喜歡今天的畫作嗎?
留言給我,和我分享你的看法。
⋮⋮⋮⋮⋮⋮⋮⋮⋮⋮⋮⋮⋮⋮⋮⋮⋮⋮⋮⋮⋮⋮⋮⋮⋮⋮⋮⋮⋮⋮⋮⋮⋮⋮⋮⋮⋮⋮⋮⋮⋮⋮⋮⋮⋮⋮⋮⋮⋮⋮⋮⋮
▪ 圖文|療癒情畫。姒姒
Follow IG ▸ @fai.far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療 癒 情 畫|姒姒 • Faifary
療 癒 情 畫|姒姒 • Faifary
▘希望透過用色彩、圖文帶來療癒與幸福。 #愛情 #散文 #短篇故事 #圖文 #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