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大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我認識你的......不知到第幾天了,但差不多半年有了。
你身邊的空間是我難得可以脫下面具,自在的做個孩子地方。
與現實相差八歲,這一段的差距使得我跟同齡人比起來顯得幼稚。明明活了十七年,接受了九年國教,如今高中生的外貌,然而思考模式卻跟一個小學生差不多。
你曾經說過「封心」這個行為根本是在逃避。我承認我是。
逃避社會、逃避現實、逃避那些跟記憶中不同的事情、逃避因為年齡成長而該學習的事物......從我拒絕接觸社會,放棄成長開始,逃跑,似乎成為我下意識的舉動。
我過了八年才領悟到的事情,然而你我認識不過幾個月,你卻一眼看穿那個躲在面具下的小孩。
你挺厲害的。常言自己才是最了解自己的人,但是遇見你也不過幾個月的事情,你卻總是有辦法看穿我的一切。
連我自己都不了解我自己了。你居然可以比我還清楚。
血寒
血寒
寫作的動機是為了改變世界,如今的夢想是記錄那些值得記錄的事情 是個喜歡創作故事,將身邊人寫成故事的一個小女孩 喜歡記錄那些覺得值得被記錄的事情 💮某個DJ亞瑟的專業場記💮 💮艾比思作家💮 💮Wave直播平臺DJ陽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