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造設計《ALL+ 智慧學習實驗室》的經驗與心路歷程

2020/07/06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這篇是我 2018 年北京機場上飛機之前,在自己的微信公眾號《創新學習力》發出的文章,沒想到,回台灣後收到很多朋友的回應和詢問。其實我覺得, ALL+ 每一項功能都應該再優化一點、更厲害一點、2.0 版應該要再更威猛一點.... 在互聯網時代,一年前或許是創舉,一年後應該就已經落伍了.....
此刻,我正坐在機場的候機室中,一邊享用著午後的咖啡,一邊看著窗外的飛機起起落落。原本想悠閒地度過這段難得的悠閒時光,靜靜翻閱這幾天北京之行的照片時,突然發覺,原本不是會議洽談主題的一個片段 ,一段記錄我從頭到尾設計完成 《ALL+智慧學習實驗室》的視頻,引起了很多朋友的高度關注...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97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生成式AI教育科技實驗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未來的學習 X 學習的未來] 專注探討教育科技 (EdTech) 與生成式 AI 的相關主題與創新應用,內容包括:最新國際趨勢、專欄文章、推薦課程、實務案例、研究報告、工作花絮、電子書下載、Podcast、工具軟體....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