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有一股力量

2020/07/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記得是什麼時候愛上文字的,但卻很清楚自己是如何被文字灌溉,從文字中得到溫暖與懷抱的,或許就是那個時候愛上了文字。
任由幾個字的排列組合而拼湊出來的詞句,卻可以傳達出無比的力量,我想這就是令人沉醉的原因吧!
每每看到讓我開竅,恍然大悟,覺得「啊!對,我就是這種感覺的」貼近感時,我就好佩服作者,他的文字這麼有貫穿力的直搗我心,也好感謝他道出了我內心渴望找尋的解答。
我也想成為這樣的文字者。我默默的告訴我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胖胖太太
胖胖太太
職業為全職媽媽,兼職則是文字創作者和努力打造喜愛生活的追夢人。 寫作靈感始於生活,生活因寫作而踏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