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春馬,你現在幸福嗎?

2020/07/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0年7月18日,你化為天空了
快訊橫掃各大媒體版面的下午
世界像是打了一個大問號一般 充滿著驚訝和不解
就連路人粉的我都內心沉重無比
可想見對你的親友 粉絲衝擊力有多大
對你的印象一直是個長相清秀的弟弟
直到某次看到你的專訪
才發現你是非常非常認真的演員
那種認真的表現不是宣傳用的客套
而是打從心底要超越自我
追求一種超乎常人認知的200分的完美
自我要求這麼高的你
怎麼會在工作滿檔的中途撒手 留下這麼多的未完而離開
想必當下心中滿溢的負面情緒已淹沒了你的理智
再也無法做更多的努力吧
這一整個禮拜 網路上充斥著各種臆測、謠言
不知道在天上的你看到了會不會又因此而自責?
抱歉我沒有扮演好完美的三浦春馬
如果是那樣的話 我反而會笑出來
怎麼到最後的最後你還是一樣堅持不懈阿
這怎麼行呢
請放下羈絆 好好休息吧
帶著最美好的微笑高飛
15會員
64內容數
純粹翻譯一些自己關注的日本流行音樂,不針對特定的歌手或類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