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裡的最後一顆蛋

2020/07/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雪梨的疫情已經嚴重了三個月
爸媽剛好來雪梨過年沒想到就被澳洲政府禁止出國回不去台灣了(外國人他們會放你走因為他們本身是公民和永久居民所以就不能夠出去)
他們是年紀大比較危險的族群所以我幾乎都不出門反正工作還是可以用上網的根本沒差
但是平常老在外面趴趴走的人現在真的什麼東西都是用網路訂購叫人送進來真的是不大習慣
剛開始的時候我覺得雪梨的網路訂購可能還沒有這麼普及,東西真的很難買到譬如說蛋啦衛生紙啦牛奶呀都有限制. 有錢也買不到而且很久才會送來(現在好多了)
但是我們三不五時還會遇到什麼冰箱只剩下兩顆蛋或是一點牛奶,然後下一個delivery 還要兩天以後才會到?
說真的我這個人根本就不管剩下什麼我要吃的時候就是吃
後來慢慢發現每次到這個的時候爸媽就再也不會碰這些剩下來的蛋啊什麼的. 我一直以為是他們不想吃了, 後來我才知道他們是要留給我的
其實你仔細想想只有父母會把最後好的東西留給子女
你真的以為你的老婆或老公或是兄弟姐妹甚至子女會把最好的總是留給你嗎?
只有父母.
我的感想就是
Cow…以後我每次直接就是買三打蛋和三瓶牛奶, 不要製造出這麼感性的時期
Hahahhah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梨台灣阿姐
    雪梨台灣阿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