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後適合的三款養生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立秋剛過很多人都開始準備持久液養生保健了,而飲食養生是最為常見的。那妳知道立秋後如何養生嗎?其實可以試試養生湯哦。想要防秋燥潤肺或者是補氣血的,養生湯都可以哦。下面就簡單的推薦幾款適合的養生湯。
乳鴿湯
做法壹:茶樹菇乳鴿湯
第壹步,準備好茶樹菇、蓮子、乳鴿、銀耳和百合以及鹽。
第二步,將銀耳直接泡發了,將蓮子還有百合直接浸泡60分鐘。
第三步,將乳鴿處理幹凈洗好了切半,備好燉鍋加上乳鴿,再將銀耳、百合以及蓮子放在上面加水。
第四步,直接用文火燉煮180分鐘,加鹽即可。
雪梨湯
做法二:木耳雪梨湯
第壹步,準備好金針、木耳、雪梨、瘦肉還有蜜棗以及無花果,再備上陳皮和鹽。
第二步,將金針還有木耳直接浸泡了,雪梨直接處理後洗好切塊了,陳皮泡軟備用。
第三步,備好鍋加上水燒開了,將瘦肉直接處理後洗好了,下鍋燙煮。
第五步,燉鍋加上水,將木耳、金針還有瘦肉以及雪梨下鍋,接著放入蜜棗、無花果以及陳皮燒煮,焼沸後用文火燉煮120分鐘加鹽即可。
豬腰湯
做法三:太子參核桃豬腰湯
第壹步,備好豬腰、太子參、核桃仁、芡實、淮山、陳皮、生姜、鹽和醬油。
第二步,將豬腰直接處理後洗好了切花,加鹽搓洗幹凈,再下鍋燙煮撈出備用。
第三步,備好燉鍋加上水,將所有食材都下鍋了。直接燉煮120分鐘後加鹽即可。
立秋後想要養生的可以試試以上的幾種做法哦,想要滋補提高體質的可以試試豬腰湯,想要促進代謝,保持腸胃暢通的可以呵呵乳鴿湯哦。總之這三款養生湯都很適合立秋後哦。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中秋連載趣/ 今年中秋很特別/ 我的媽媽生病了(三)/壓抑的情緒需要出口 一直將一些感覺藏在心裡面,需要釋放感受。 當你說出或寫下你的感受,你會更了解你的情緒。  一直將一些感覺藏在心裡面,需要釋放感受。 當你說出或寫下你的感受,你會更了解你的情緒。   一直將一些感覺藏在心裡面,需要釋放感受。 當你說出或寫下你的感受,你會更了解你的情緒。  每個人都會有情緒的流
    Thumbnail
    avatar
    Annlin Lin
    2021-09-28
    ''生活中,選擇留下合適舒服的人''觀後心得 逐步丟掉不想要的,撿回簡單輕鬆的人生。 不卑不亢地頑強耍廢,不再逼自己長大變好的人。 雪兒(CHER)
    Thumbnail
    avatar
    Jing
    2021-07-23
    我的人生座右銘!今天的選擇將決定你三年後的生活每個人因為經歷不同,而有不同的座右銘,印象中在我曾有過許多的座右銘,雖然我的座右銘一直在變,但這些座右銘代表著我對各時期的想像和理想,現在我的人生座右銘是: 「今天的生活是你三年前選擇的,而今天的選擇將決定你三年後的生活。」而今天就是要分享為什麼這句話成為我的座右銘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mrcuriosity
    2021-04-11
    金球獎迷你影集最佳女主角《后翼棄兵》三首歌道盡棋后的波瀾人生今天GIn要用2020最佳迷你影集《后翼棄兵》中的三首插入曲,來介紹這部電視劇的各種劇情轉折,以及女主角的個人成長歷程,三首歌曲都選的貼切,也好聽,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Thumbnail
    avatar
    Gin C.
    2021-03-06
    【顧天晴的小說教學】(三一)題材:從零開始的角色建構生活──立體或扁平  經過這麼多期的小說教學,這一期想回到最基本的概念,說一些教科書級別的小說知識。   之所以會說是教科書級,是因為接下來要提到的這個觀念,是我認為在每一本基礎小說教學書,或者每一堂小說教學課,都勢必會提到的一個觀念。   就是「立體人物」與「扁平人物」。
    avatar
    顧天晴
    2021-01-31
    致H:「男友和我分手後和同公司的女生交往,三個月後他們分手,男友又回來找我⋯⋯」去年的今天,我跟我交往 4 年的男友分手了。原因是他喜歡上了他同公司的女生,而曖昧的簡訊被我發現,當下詢問,他坦承我與那女生之間他無法選擇,導致分手。 而分手不到一個月,他與那女生在一起,交往不到三個月,他們分手,原因是因為個性不合。今年的三月我們復合,並且說好再有一次就直接離開,不必浪費時間。
    Thumbnail
    avatar
    H
    2018-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