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日焦慮是白費的,也可惜了兩個小時醒來一次。比較出乎意料的是,光是看到小朋友們就覺得放鬆了,他們那種無憂無慮的樣子,不會把事情放在心上的樣子,讓我覺得,我如果沒有教得很好,他們也不會太在意。雖然一開始有些混亂,但是到了第二個班級時,總算是鎮定下來了。昨天準備的教學流程,沒有派上用場。當下只能依照他們的學習情況,臨場應變。反應不佳時,只能退回更基本、更簡單的動作;初學的,只能一點一滴增加頭部可以沒入水中的程度,真的要很慢很慢地增加!先是讓水蓋過上唇就好,然後人中和鼻子,最後才眼睛和整個顆頭。中間有個環節跳過,他們就會說「教練我不行!」、「我的鼻子會進水!」、「我不會吐氣!」明明水到鼻子的時候,吐氣吐得好好的,頭一沒入水裡就不行?不過,最後要離開的時候,有的還會說「下禮拜見!」,著實讓我安心不少。總之,今天算是安然渡過了,後天又有一個上午的課,但我想我不會再失眠了。經歷過今天,一切也不過如此,真是鬆口氣了。
  救生練習也是有所突破,我總算也可以不再神經緊繃,只要按照自己的腳步,每天練習就行了。抬頭捷目前的策略是,前三十公尺快、後二十公尺慢。所謂快,就是一個划手腳打三下,慢則是一個划手一下。在內心要很快地喊一二三、四五六,比較慢地喊一、二、一、二。光自由式打水,從原本的,五十公尺要休息四次,到現在休息三次就可以了,希望這個禮拜過後可以練到不用休息。另外短距離衝刺了好幾個循循。結束後,走回家的路上,只覺得雙腿發熱,涼感褲就要穿不住了,秋意在我的身上起不了作用;回到家沖洗,熱水器不熱也無所謂了,以為總算可以不用開冷氣睡覺,省下電費,看來在拿到救生員證之前,這錢是無法省的。今日練習順利得有些上癮了。終於在自己的探索中,不停止嚐試,找到適合自己身心的練習步划和方式,逐步減少對抬頭捷的恐懼感,又是一次苦盡甘來的感覺。又再次肯定,我真的很喜歡游泳也絕對不會放棄它。
    1會員
    1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勻和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找工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找工作,還沒講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道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逝去的青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明天就要教游泳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突破產業僵局的創新思維創新從來不是一個能口頭傳授的固定技術, 更多的,是來自於自我內在突破的勇氣,以及接受變化的強度, 當然也考驗著經營者對未知的恐懼。 那就幫自己安頓好內在, 去嘗試接觸新的世界,以及新的視野, 轉換思考模式與方向, 每個人其實都擁有創新的能力。
    Thumbnail
    avatar
    莉莉安
    2021-09-17
    突破泥沼的熊 - 蘇聯高速公路行動淺談 這篇文章是通過講解蘇聯-阿富汗戰爭期間比較有名的高速公路行動,展現蘇聯在阿富汗期間面對的處境以及難題,藉此可以更好的理解為何阿富汗能夠讓如此多的強權鍛羽而歸。
    Thumbnail
    avatar
    抄書性質的戰史研究
    2021-08-20
    突破下彎5日線反壓,短線走勢才會轉強!台股突破5日線反壓,短線走勢才會轉強! 櫃買力守10日線支撐,支撐不破趨勢不變!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1-07-25
    突破財富逆流,進入順流甚麼是財富順流?財富逆流? 這是一個名叫財富流的遊戲所講述的概念。 當你在努力追求賺更多財富時,往往會遇到很多瓶頸,造成自己感覺在怎麼努力也突破不了!這就是逆流。 當你突破後,你會有財富思維上的大轉變,是有可能讓你翻盤!即使你今天一無所有甚至負債都會有改變,讓你擁有美好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Easy Hong
    2021-07-19
    突破10億點閱!聽過〈Tusa〉了沒? -寫於2020/10/11      Hi there,今天想介紹一首在台灣可能比較沒有那麼大迴響的歌曲,由饒舌女皇 Nicki Minaj 和拉丁小天后 Karol G 合作的 〈Tusa〉。     或許你沒聽過這首歌,但這首歌在其他國家可說是紅到不行,日前在Youtube上的點閱正式突破十億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06-26
    突破萬難,重獲新生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5-09
    突破想了很久要五點出門去騎車, 終於今天完成了,因為要改稿, 所以四點的鬧鐘起床。 接近五點時還有點猶豫該不該出門, 因為外面還是黑的, 但有種想要看日出的念頭, 於是克服內心的恐懼, 毅然決然換裝出門, 雖然一開始有點怕怕的, 還好一路平安,沒有看見鬼(或是變態) 完全就是自己嚇自己, 這時
    Thumbnail
    avatar
    Misha Chen
    2018-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