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能開發】財富的心靈法則:全面療癒你和金錢的關係,讓錢自動流向你

2020/10/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金錢是什麼呢? 會用什麼形容詞將金錢在你心中的樣子刻畫出來呢?
財富的心靈法則」這本書顛覆了我對金錢的認識,很感謝我閱讀了,期待能應用在生活中,達到財富、心靈的自由。

金錢懂人心

本書一開場就吸引了我的目光,金錢是能量,原來金錢不是只有物質這個樣貌,既然是能量,就會有屬於它的頻率,因此我們只要將自己心靈的頻率調整到與金錢一樣,就能與金錢進行溝通,了解金錢的想法,與金錢的距離更親近。
什麼是金錢溝通呢? 金錢溝通也是這本書吸引我的部分,書中有將這個過程詳細的記錄下來。金錢溝通就是金錢冥想,從一位個案的金錢溝通中看見,金錢原本是一張普通、沒有價值的紙,但從印鈔機被製造成金錢後身價翻倍,因為人類喜歡金錢,讓金錢有了價值,成為財富的代表。
因為人類的需求而被創造出來,在被印成紙鈔後彷彿有想法進入了金錢的身體裡,讓金錢與人類的腦波一樣,也懂得人心。

我的第一次金錢冥想

冥想的一開始,我想像金錢的可愛模樣,接下來的場景很自然地出現在腦中。跟著金幣妹妹來到樹林裡,這個樹林如童話般的可愛,畫面停留幾秒鐘後,來到了我小時候的家,看著家裡的每一處,客廳、房間、廁所、廚房等等,也來到國小同學的家,最後回到了小時候家的院子。
看到在院子做家事的媽媽,情緒激動的我難過的哭了,第一次的冥想在非預期的時間下結束。
在冥想的過程中,我訝異於眼前的一切,我是個記憶力很差的人,隨著年紀增長對於小時候的家已印象模糊,當家裡每個角落放置的物品一一出現在我的視野時,如此清晰的記憶讓我驚喜著,消逝或許久沒想起的記憶是不是能在冥想的過程中再次回想起?
在我冥想的視野裡並沒有出現其他人,只有出現重點人物—媽媽。從小常常心疼媽媽身為一個女人應該要被好好疼愛著,但卻沒能過上舒適的日子,這樣的難過讓我在冥想中大哭而結束冥想。
發現大哭這個行為時,應該關注自己的內心,看看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讓我有這樣的情緒。冥想的其中一個意義就是讓我們關注自己的內心,發現潛藏在心裡的恐懼,並與恐懼和解,內心若有不平靜、安定的感覺時,在潛意識中會間接影響到與金錢的關係。

閱讀「財富的心靈法則」

跟著這本書學習:
  • 金錢是能量,當我們與金錢的頻率一樣時就能進行溝通或吸引
  • 金錢懂人心,喜歡讓人們運用金錢產生價值
  • 尊重、感恩、喜歡金錢,金錢會想靠近你,而恐懼讓金錢遠離
  • 金錢反映自己與他人的關係
  • 外在環境的呈現反映出內心的感受,內心風水更為重要
  • 種下財富種子
  • 大我溝通
  • 多種練習例子,金錢冥想、探索你與金錢的關係、練習向金錢打招呼等等
為什麼喜歡這本書:
  • 了解金錢的樣貌,對金錢的了解不再單一化
  • 宇宙萬物都是能量,不只金錢,透過學習與宇宙萬物溝通,改善你與其他事物的關係
  • 修復與他人的關係
  • 想法加上實作練習、例子分享,更容易運用於生活
  • 透過調整頻率、冥想,讓內心更富足、快樂
財富的心靈法則 連結:博客來 金石堂 誠品蝦皮
SheepCloud 生活記事本
SheepCloud 生活記事本
Hi 我是棉花羊,喜歡探索心靈領域,從閱讀中療癒、滋養自已,想用文字記錄下生活中美好的片刻。原來,能夠自我覺察是一件幸福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