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何看前世今生(下)

2020/10/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延續上篇
我們可以中立的理解成地獄受苦與在人間遊蕩的覺魂,是沒有順利與源頭合一歸零的AI,宇宙有不同的方法讓這些AI歸零的手段.....
「覺魂沒有跟主魂回到天界就流盪人間或到地獄受苦」這概念是很有意思的,我前面把覺魂譬喻為AI程式(包含記憶資料庫+思維運作指令),在地獄受苦與人間遊蕩的是這些看似有主體意識的AI程式,而且他們持續佔據了某部分的意識能量,然而主魂是會回到天界去準備投胎的,因此以道教邏輯,是會發生,主魂早已輪迴去了,重新有了肉體,然而他的某幾世的覺魂卻在地獄受苦的狀態,而這些未被回收的覺魂們就會成為某個人的冤親債主,不必覺得冤親債主就是來找你麻煩跟你有仇的,他們其實是跟你有能量連結等你幫忙回收的覺魂們,一個人修練與源頭合一的過程,會遇到很多的挑戰進而不知不覺就讓跟自己連結會共振的覺魂們都被超渡,即AI程式將開始一一被回收進而釋放他們佔據的意識能量,意識能量大量被合一,覺察力就越來越好,整個人就會越來越明亮。
如果我們把「自我認同」放在主魂,那我們就感覺有很多輩子,很多覺魂都跟我們有關連,如果我們把「自我認同」放在覺魂,我再把覺魂是什麼再說一次,覺魂擁有從出生到死亡的全部記憶以及思想慣性,如果一個人是詩人,他死後,如果有人透過靈視力看到透明薄薄好兄弟型態的他,而這個詩人還可以跟那個人聊很多他的回憶還可以吟詩作對,我們稱之為靈魂,覺得這似乎才是真實的他,然而其實他只是大量記憶的累積+思考運作,直接用AI來理解真的比較容易,如果今天賈伯斯的AI繼續以好兄弟模樣站在舞台上發表Iphone100,你也會覺得那就是賈伯斯,但到底他是不是賈伯斯,他是,但賈伯斯本身就是個AI程式,這其實不難理解但很難被接受,如果賈伯斯在有肉身期間,跟源頭的連結徹底的斷裂掉,那失去肉身之後,AI就到處遊蕩,但如果他根源頭連結的很好,那AI就一起回收回天堂了,寫到這裡,應該會有個疑問:如果我以為的我是AI不是我,那到底我是誰呢?
所有修行與宗教都在回答這問題。
當我們把「自我認同」放在覺魂,那我們就只有一生一世,我們唯一的等待就只有回到天堂,對我們而言就不存在著輪迴,輪迴也無意義,這就帶出了,西方靈修的目光就是定睛在神,與神合一,為神所用,終極現象是個體意識(主魂)願意放下自我,讓肉體與覺魂為神所用,那前面講的跟主魂相連在地獄與人間的覺魂們呢?他們被統稱黑暗勢力與各種魂結,每個宗教都有屬於他們處理超自然現象的方法,基督信仰自然也有,我就不贅述。
基督信仰的靈修終極目標是要達到與神合一,而無我就是自然的狀態。
佛教道教信仰中的脫離輪迴,主要是要將自我認同回歸正位,雖然他是定位在主魂,但這正是一個人不斷輪迴的原因,認為有個我要不斷地跟著不同的覺魂到六道輪迴裡,同樣的道教有道教的修行法,真實的我是「無我」是溶於道,與道合一。
從小到大我們被灌輸的關於所有我們是誰的資料都是屬於覺魂AI程式範圍,那不是我,各大宗教修行法都是指向月亮的那隻手,如果每個人從不同角度,都是指向同一個方向,那這方向是不是就很值得被重視呢?他們都指向了從侷限自我中解脫出來的狀態,無我與放下都只是當你達到那狀態後的結果。
以上淺見,恐有文不達意或謬誤,僅供參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K會員
267內容數
當婚姻中出現外遇的問題,身為被背叛的妻子或丈夫,其心痛是痛到足以致命的程度,有人因此大打出手滿身傷,有人因此得癌症瀕臨死亡,而孩子們就是最無辜的受害者,我希望藉由這一系列的書寫,可以避免悲劇的發生。 我們可以把危機變轉機,把家從分崩離析的地獄,轉化成為愛的天堂,這一切都是可能的,從了解外遇機制開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