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行銷年度規劃的開端

2020/1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一直都是在網路上做個潛水員,因為網路生態太過嗜血,但如今我想在網路上留下這篇文章,是有原因的,目前已經吃了憂鬱症的藥克制住,
趁著情緒還冷靜的時候告知各位,我本身是做股票研究的,那時候朝八晚十一,但我無怨無悔,有這樣的機會很不容易,熬過這幾個年頭,
就能升為股票顧問,然而從最開始突然被丟下了一個叫做網路行銷年度規劃的目標開始,事態可以說暴走了,
網路行銷年度規劃不難,倒不如說我還能多寫幾份,但後來在執行的過程中,
規劃的意外是毫不意外的發生了,我為了投信的帳面,私自貸款支付了客戶的收益,現在想想跟白癡一樣,隨著槓桿越開越大,只因為主管的一句話”大家都這樣處理”,
到頭來我只剩下三百萬的負債,我的憂鬱症隨之迸發,明天怎麼過呢?”信任”是這麼不值得信任嗎?就這樣,這是第一次發文,估計也是最後一次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ahawi2335
    cahawi233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