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行銷年度規劃的成效

2020/10/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29歲的七年級生後段班,之前為了發大財試著去做德州撲克,但做得並不順利,
雖然比起什麼只能領底薪的死薪水階層好一點,但收入不穩,容易被他人詬病也很煩躁,因此最近下定決心要換工作,
靠著朋友關係入職了行銷公司,真諷刺,曾經鄙視死薪水工作的我,現在領死薪水後反而多了一分餘裕,
最近公司還要求我做"網路行銷年度規劃",表示規劃簡單執行難,能完美執行完成的人不存在,
但能順利完成執行的人,應該也是種進步吧?憑藉半信半疑的想法,雖然初期很硬,
甚麼都要磨合,年紀也不小,學習更加吃力,但比起以前,我真的有種充實感,而令人驚訝的是,
靠著這份網路行銷年度規劃,我受到了主管賞識!我開始往同公司的橫向方展,能學習到的越來越多,不得不說這感覺真棒,以上只是我的人生經歷,僅供參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ahawi2335
    cahawi233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