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妨就這樣我的願望

2020/1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無妨,就此歇下,
反正路也不長,陡坡蕩漾,
明日再出發前往他鄉。
那也不是我的村莊,
只是我也早已沒有任何牽掛,
在那場災難之後便沒任何方向,飄揚。
沒差,我要成為鬼王,
咬下所有傷人的脖子再次說話,
不再讓任何人為此受怕,
我不管,這就是我的志向,我的狂妄。
但需力量,憑我根本沒有辦法,
哭著奇蹟發生,但卻是不可能的景象,
失望之際,腎上腺素爆發,成為了不是人,
但得到力量,那是我最後的願望,
不讓人受傷,絕望。
CarefreeSu 2020.11.1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蘇 遇
蘇 遇
Meet是種浪漫, 過了半載才看清命運的期待, 希望是那樣的渺茫, 而抉擇才有可能讓人嚮往, 我們都是生活在虛擬中的數位密碼, 命運最奇妙的莫過是每一次的選擇與回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