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投資只看基本面,小心等著吃泡麵

2020/11/15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相信本周美股的走勢讓大家都相當意外,一切都要從輝瑞發布疫苗利多數據開始說起,疫情受難股就像脫韁的野馬向前奔馳,然後奔馳了五個小時,能量就耗盡了,道瓊指數一度摸到三萬點的毛,然後就開始下墜,我不知道你怎麼操作,以下是我的操作方式,我不是事後諸葛,而是真的這樣操作,很多人心口不一,說一套做一套,而我說了就會去執行,這就是投資者應該要有的紀律。

1.獲利了結先前炒作太高的SAAS類股,如: Zillow Group Inc ,Shopify Inc.
2.平倉過去看走眼的價值陷阱股
4.尋找被錯殺的科技股,疫情改變了人的習慣,有些習慣是回不去的,有些則會養成,如 $PTON (Peloton Interactive)
5.等到債券市場跌到合理區間,我會重新加入我的既有資產配置。($TLT:153)
我有我的投資哲學,歡迎你信任我,訂閱我,為什麼訂閱我只要五十元,因為我可能不會讓你馬上賺大錢,但只要有耐心,我在過程中絕對不會讓你白花錢。
我ETORO的跟單者都睏飽數錢,在十月底大幅回測,沒有一個跟單者烙跑,過了兩周,我們一起獲利超過12%,這篇文章是獻給兩位訂閱者的,因此以下內容將轉為訂閱制度才能閱讀,如果想要了解我更多的投資哲學,歡迎您訂閱,五十元就能搭上車,你還在等甚麼?
今天的文章分享給大家我如何運用各種層面(基本面,技術面,籌碼面,消息面,情緒面)去操作,當然我隨時注意總體經濟的變化,從原物料走勢(黃金,石油,小麥),債券收益率,美元指數以及各國股指的細微趨勢去得出目前市場處於哪個周期,現代演算法讓我們只需要幾小時就反應完最新的走勢,小心晚了一步你就住在總統套房。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48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投資不難,但絕對不容易
行動藥師-良藥苦口
行動藥師-良藥苦口
我的文章名符其實,可能會讓你覺得不舒服,就像吃藥完的苦澀,歡迎您來溫補一下。 線上免費用藥諮詢服務上架囉~ Line ID:@pharmwithu 預約線上用藥諮詢:https://reurl.cc/NANxj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