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喂 !別不理我啊」怎麼用英日文說?

當你講了冷笑話,沒人敢回應你,怎麼用英文說「不要不理我~~ T_T」來打圓場呢?日本綜藝節目上,藝人丟了一個梗,結果沒有人想接他的話,這時畫面會打上什麼字幕來表示場面超冷呢?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4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譯難忘英日文:二刀流必勝自學教室、譯難忘英文達人教室、譯難忘日文達人教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想說道地英文或日文嗎?關鍵是你的「語感力」。很少人能詳盡解釋單字與句子背後的語感,那種老外特有的「神邏輯」。沒那套邏輯,就會講出自以為懂但老外一頭霧水的外文,增加溝通障礙。我是外文新聞工作者,用淺顯文字,把外國人說話邏輯講給你懂,邀你一起雕琢語感力。外語不求人,手把手教你自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0610保險筆記,疫苗保單怎麼賠?-探索不良事件和不良反應的區別實益。從消費者的角度來說,為什麼要購買疫苗險呢,是不是因為擔心打完之後會出現不適的情況,但對於這個身體不舒服的程度,要到甚麼程度才算疫苗險約定可以成就保險契約約定條款的內容呢?
Thumbnail
avatar
好險,我們在
2021-06-10
無論再怎麼認真運動,就是瘦不下來!一篇文告訴你原因,別再進行「吃力不討瘦」的方式為什麼很認真做運動,減重幅度卻不成比例? 無論是「有氧運動」還是「無氧運動」,主要目的都在消耗熱量、代謝體脂肪。不過,這個方式通常無法持久。
Thumbnail
avatar
SwiTube|SwiTube編輯團隊
2021-01-27
女權自助餐是真的嗎?直男為什麼覺得世界對他們不友善-「我是小生」事件中的性別觀察因為這些社會的「教誨」,確實讓部分的直男,感覺到自己總是要符合一個又一個更高的標準,而且從小到大都充滿了壓力。因此,當多元性別在爭取權益、甚或指責「男性」是造成其他性別壓迫的來源時,他們就會跳起來捍衛自身,他們也感受到負擔了許多的壓力、折磨,同時他們也要自己高呼從來沒有意圖要去傷害其他性別族群。
Thumbnail
avatar
消極心理師的人生改裝工程
2020-12-29
就算哭窮,也不能這麼哭法─別再用「因為XXXX,捐款比去年少三成」句型過去只要發生重大天災、經濟蕭條、選舉年,就可以看到很多機構在媒體說:「因為天災募款/經濟不景氣/選舉,所以捐款比去年少三成」,但是,就算現在這種非常時期,也別再用這種句型去跟媒體哭窮了,以為這樣就可以募到錢,因為這麼做可能不但無效,還會得不償失。
Thumbnail
avatar
若無其事的活著
2020-09-27
告別心理學:為什麼失戀或離別時,總是很痛苦?—羽昊 還記得那天他離開時,我們表現得很自然,但每當夜晚我卻會不斷想起的那個人,我總是拿起了我跟他的照片,這時與他的回憶去一直不斷湧上心頭,而每個來到羽昊在解憂BAR的羽毛都有一樣的問題,失去了找不回的愛,他們都會經歷以下的心理階段....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0-05-12
令我厭煩的日劇節奏,別什麼東西都用台詞瘋狂解釋!*以下內容僅代表本人觀影喜好,不戰國家,若有不快,盡請見諒。 發現近期對日劇愈發不耐,但基於對很多演員以及日本文化的愛,看到有興趣的日劇還是會吃。但日劇的第一、二集對我來說很硬難以下嚥,通常很囉唆又是一堆解釋型台詞。 以近期我喜歡的日劇之一《Unnatural》,這部除了第一集以外,我非常喜歡整體的
Thumbnail
avatar
豆隹
2019-11-27
從《愛·欺》談性別主流化:當下一代認為「現在社會沒有對女生不公平」,你該怎麼回應?關於性別的不公允,並不是只有女性應當思考或推動的議題,也是婦女節的今日,無論性別都該思索的重要原因。
Thumbnail
avatar
家安老師
2019-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