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情緒處理、我很安全

情緒來的當下,別忘了看看#背後的真實意義?
情緒,大部分是有它的有道理的,但你要道理還是要關係?抑或是其他?
過度完美主義?追求理想?
掌控慾?對方達不到我想要的成果?
如何學習#中庸之道?
#包容接納自己的情緒所有正負面之所有過程中的體驗。
記住一句話
”我一直都是安全的,事情都沒有想像的危急到需要馬上處理”。
#了解自己,久而久之也會非常善於和情緒相處,不管是正面的、負面的,都能體驗、感受後接著放下。
學習#有智慧地去選擇如何做事。
優點及特點:聰明、反應快、行動力強、善良、貼心、正義感、為人著想、善於激勵他人
天萬飛來一筆工商:
黃聖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4K會員
534內容數
只是個日記~自我介紹 3/5 投射者 情緒權威 一分人 人類圖三階 20201108結業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國際認證療癒師 深度挖掘課程/進階DNA課程/基礎DNA課程 20201101結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希望與療癒之路 的其他內容
冷血動物及哺乳動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腦神經概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的語言,以及我的心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幫助傷口癒合資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塔羅牌占卜:小魚的愛情困惑塔羅牌占卜揭示了小魚和追求她的男孩之間的潛力和希望。這篇文章分享了小魚的故事,以及塔羅牌如何為她解答愛情問題。如果你也面臨愛情困惑,可以試試塔羅牌,或許會得到意想不到的答案。
Thumbnail
avatar
TAROT曙光
2024-06-08
塔羅占卜:我心中的願望會實現嗎?(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我心中的願望會實現嗎?(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A.B.C.D中,選出一個選項※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選擇A: 節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4-06-01
休閒時光|抽一張塔羅牌|愛情塔羅魔法心測占卜書因為最近瑜伽老師在大休息式時會抽塔羅牌和彩虹牌,於是拿出這本書來翻翻😃
Thumbnail
avatar
pink♡LOVE
2024-05-18
(台北西門塔羅)Kiwi塔羅,森野秘境~愛情占卜、算塔羅工作運勢!#西門塔羅 #Kiwi塔羅 2023年下半年是一個新的開始,朋友遇到工作跟感情的新契機,充滿徬徨跟不安感,特別帶他來找Kiwi塔羅報到~這次挑離朋友家很方便的Kiwi塔羅西門店,緊鄰西門紅樓商圈,交通非常便利,白天來外觀絢麗奪目,跟上次晚上來的FU完全不同! 店家資訊 Kiwi塔羅(西門店)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08-18
如何知道他喜歡我?神準的5個愛情塔羅占卜推薦曖昧讓妳受盡委屈嗎?當曖昧賞味期過了,對方卻遲遲沒有進一步表示,這代表妳即將進入一段痛苦迴旋。這邊提供 5 個男生喜歡妳的跡象,也許能找出他傳遞真心的訊號。
Thumbnail
avatar
編緣人LoveWeaver
2022-08-01
[大眾占卜] 我的愛情課題?含解答 | 魔燈塔羅占卜大家好,我是魔燈塔羅的Sara。 這次為大家帶來的題目是,我目前的愛情課題是什麼呢? 這題沒有時間性別限制,看到本篇占卜的當下就可以選擇。
Thumbnail
avatar
魔燈塔羅Sara
2022-07-08
Karen塔羅占卜│在愛情裡做自己的女王在塔羅牌的占卜中,關於愛情的問題一向是客人最常問的,這天一個女孩來到我面前,她說想問下一段感情何時來?我以為是單身的她,詢問之下原來現在還有個交往中的男友。
Thumbnail
avatar
Karen
2022-03-08
愛情塔羅占卜今天的測驗主題是感情復合 而要談復合之前 我想應該要先釐清的是 妳對復合的定義是什麼? 或是我們這樣說 妳覺得復合後一切就能恢復往常~ 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嗎?.....
Thumbnail
avatar
傑森塔羅占卜與能量療癒師
2021-09-08
情慾塔羅占卜 — 下一次上床的對象,啪啪表現將如何呢?歡迎來到Justin的男男情慾塔羅。占卜前,請先閉上眼,深吸一口氣,然後吐氣,感覺心靜下來,默念題目:「我下一次上床的對象,會是怎樣的人(床上表現)呢?」並請塔羅給自己指引。之後,從下面五張牌由左至右:A、B、C、D、E。以直覺選出英文字母,或者最有感覺的一張牌面。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