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的力量

2024/03/20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情緒——時間史中的秘密(1)/情緒與多次元實相

限制的產生

你們都不願意親身力行,可是你必須處理每個限制。你總是說,“金色星塵(魔棒!魔棒!)消除我的一切限制吧!砰!我自由啦!”這是迴避感覺的典型例子。

限制的產生,源於一些情緒信念或感覺,所以打破限制時,必須處理相同的情緒。情緒體連接了你和靈性體。你會想繞過困難,但必須穿越它,經由感覺。

raw-image

你想把麻煩事掃到地毯下面,說“我才懶得管。”然而,困難其實是寶石(煩惱即菩提)。哪怕你發現自己有10 萬條限制,也不要灰心。只要說,“太有趣了。”觀察你的限制,不要詛咒它們,只是觀察,看自己能否發現它們從何產生。尋找它們的意義——當初你在哪家店裡購買的它們。

當你承認、認識和願意釋放某些東西,它就流動了。當你執著或恐懼地想,“我黏著那個限制;它很合適我,”你就限制了自己。

學會愛你的情緒。

raw-image

當你將一些事描述為困難時,讓它變得困難的,不是別人,是你。

你在抗拒和評判所產生的感覺。你感到未知,於是想控制事態。控制是很容易的。它必須在正確的時間、正確的地方使用,像萬能膠。

萬能膠用錯地方會很糟。你曾經把手指或嘴唇粘住過嗎?你必須練習控制萬能膠的使用。如果用錯,你就粘住了,什麼也幹不成。

控制也是一樣。如果被粘住,它就把你固定在一些不需要的事物上。你必須精心選擇控制什麼和不控制什麼。老舊的人類模式或範式會說,“你必須要掌控。”

你,正在覺醒。你需要情緒。

你必須與情緒友好相處,因為通過感覺(情緒),你才能攀登多次元自我和12 脈輪系統的階梯,探索你的發現。

通過感覺,你能分辨出發生了什麼。如果某些事發生了,但身體卻未能連接感覺,那麼邏輯頭腦就會涉入其中。

感覺記錄了頻率改變。邏輯頭腦則不能。


你正經歷著頻率改變的覺醒。你被指引著改變生活的一些方面,放手很多東西。不要抗拒改變和失去控制,因為你不知道即將到來的是什麼,而且看起來,似乎是情緒阻礙著你。

但你的情緒只是向你展示一些事;你不喜歡它,以為它干擾和讓你尷尬。明智一些,下次情緒浮現,立刻告訴自己,“好吧,我知道有事發生了;這次我不會陷進去。這裡有我要學習的和要改變的。

我相信我是被指引的,我跟隨著一個藍圖,所以我不評判,順隨流動,去看看其中有什麼我要求自己在喜悅、安全與和諧中改變。這是我得到的旨意。

在我進化途中的一切都必須滿足:我體驗喜悅、安全與和諧。所以我會跟隨能量,去看看我改變了什麼,要放棄什麼。”(譯註:即向自己保證,情緒體驗後所得到的收穫和產生的改變,都是利於自己進化,帶來喜悅的。


內在的信任

當你的記憶不完整,而且你未能培訓內在信任,你就關閉了自己。因為內在改變要發生時,你卻不明就裡。要去相信感覺,並與之合作。當有“東西”激活了你的感覺中心並產生不適時,面對那些不適。

這是你的本質,你的珠寶、寶藏、寶石,從中你學習自己的身份識別。它們是跳板和起點,你永遠離不了它們。

你不能把它們推開說:“我討厭那樣的自己!”然而,不能改變過去的自己,但你能改變看待過去的方式。隨著你對自己真正是誰的不斷覺察和領悟,當回顧過去情景,就會對當時的自己有新的認識。這個過程會一直持續。你會在別人身上看到。

當你的朋友在經歷功課時,尊重他們;不要被捲入。如果功課是給你的,那就去做,但不要幫別人延長劇情。是時候通過考驗了,不要365 天都做百老匯演出。我們建議,把你的故事講一次、兩次或三次就夠了。你無需對所有人講明一切,因為別人也有他們的劇情要發生。

你明白嗎?當你不斷講自己的事情,你就錯過了要點。因為你只是在談話,而非實踐和觀察你所談論的。向每個人講述自己的故事,不過是想被關注而已,——你不需要這樣。

事件會持續,你不會一勞永逸擺脫它們,因為它們是你的功課。如果曾經有些事導致痛苦,我們保證,隨後你會遇到一個類似情況,而你會發現自己獲得了前所未有的同情心。你將以全新視角看待這個情況。(譯註:同情心的產生,源自經歷過類似的痛苦。)

人類的靈魂有能力做很多事。然而,你必須真正引導你的能量來釋放你真正的力量。以下是具體操作方法。

您一生中很可能至少有過這樣的時刻,您認為有人試圖告訴您某件事。描述的更多的是一種詭異的感覺,但實際上卻是一種非常舒服的感覺。

你只知道有些事情不對勁。這聽起來很熟悉嗎?如果是的話,那麼你已經體驗到了一種叫做直覺的東西。直覺是最強大的智力形式,從中也可以獲得很多東西。

真正的直覺往往可以用壓倒性來形容。這是一個人能感受到的最強烈的情感之一,傾聽它可以引導你走上正確的道路,或讓你遠離錯誤的道路。

科學家聲稱直覺是智力的最高形式。他們將其描述為我們的意識思維無法足夠快地處理的一大塊訊息。然而,大腦的其他部分確實收到了訊息。這就是直覺、似曾相識或其他直覺的結果。


感覺連接了你和人性;也連接了你和情緒。

現在出現的,正是以前阻礙你感知實相的東西。是情緒體高速公路的堵塞處,信息無法流動。所以你把情緒痛苦轉換為身體疼痛。我們建議你接受身體工作療法(bodywork )。

身體工作就是讓宇宙能量進入身體,並注入其它身體—心智、肉體、情緒體、靈性體、—以恢復能量網格。

在健康的能量網格中,細胞記憶不會阻塞,你允許能量進入身體,流經脈輪,向身體提供數據。當你恐懼、關閉自己、責怪他人、拒絕時,你就卡住了。那時,即便光的洪水沖刷你的身體,它也無法與網格匹配。所以你身陷混亂。每個人都離你遠遠的,因為你散發著混亂。混亂是個好玩的地方;混亂並沒有錯,只要你不做它的永恆居民。

當你拒絕情緒,意味著你請求心靈的“地質大變動”發生。當你允許這裡刮刮龍捲風,那裡吹吹颶風,或者隨時隨地來點小火山噴發,你允許情緒自由表達,它們不會在你個人環境裡肆虐

(譯註:這句意思大概是,拒絕情緒會造成更大的爆發,而允許情緒自然小爆發,反而帶來大範圍內的平安。)

感覺連接了你和人性;也連接了你和情緒。情緒將你當下的存在與靈性體連接。我們要說的是,情緒或感覺,是活在這個實相中的關鍵。有許多實相沒有情緒,但這個實相中,它們是你最大的禮物。如果你此生都拒絕情緒,那麼你最好明白,你只不過把它擱置了。

如果你不參與情緒自我,那你永遠無法玩轉所說的遊戲。你只會成為那種整天看著電視、總覺得自己是犧牲品的大眾一員。如果你感到情緒痛苦,問自己為什麼那裡會痛?痛苦的目的是什麼?為什麼你創造這個情緒痛苦?。為什麼你不選擇創造喜悅?一切都是選擇。需要提醒你這一點。


全然經驗傷痛就會轉化為喜悅

有情緒被喚起並不代表你是個較不成熟的人,因為情緒自然地來來去去,無論它是恐懼、悲傷或罪惡感,都沒有太大的差別,重要的是!你如何去面對情緒。而除非情緒被認出和承認,否則它將不會有轉化和移動。

當你可以面對自己的負面情緒,承認自己充滿了情緒,接納自己有這麼多的情緒時。奇妙地~你會發現內在的衝突就消失了,你不再和自己的情緒抗爭,你開始對自己的情緒感到很自在,這時你就會感覺輕鬆許多,因為內在的衝突消失了。之後你會覺得很平靜。

接納性會自然發生,你就會對自己有很多的接納。當你接納了自己沒有被接納的部分時,負面的能量會被釋放,許多的問題會自然消失,重複發生的模式會化解,外在的情況將會變得順利,因為外在世界就是內在世界的顯化

當內在的衝突消失時,你的能量就不會被消耗掉並保存下來,當你的能量保存下來時,你就會感覺到喜悅。



51會員
447內容數
人活在自己的語言中,語言是人「存在的家」,人在說話,話在說人。語言文字為我們建立了一個平行於現實世界的精神家園,於是,不論我們行了多遠的路,靈魂總有可棲之處。 1|關於變老這件事 變老並不意味著衰敗,而是有更多成長的可能。 2|開始享受獨處 培養獨處的能力,張開雙臂享受屬於自己的自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