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臭,誰才是異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現在覺得自己很疲倦,那不單是身體上工作勞動或原本就虛弱體質的疲倦,而是心理上的疲倦。
  有的人可能覺得職場走宮鬥風格很有趣,但我無法從中間感覺到什麼樂趣。
  很多事情都是會感覺明明不該意氣用事,但同事就是偏偏把自己的情緒擺在工作之前。
  其實這沒有什麼好處,在一艘已經底部破洞的船上繼續鑿洞,只是讓大家同歸於盡而已。
  這種時候就特別容易懷疑工作的意義在哪裡?
  但是也不會覺得就繼續躺在那灘爛泥上,我受不了那種緩慢的窒息感。
  想到一件怪事,我其實已經在服務窗口區聞到人臭味很久了,那是一種老人的體臭跟遊民不洗澡的臭味還有類似化糞池的味道混合,即使戴著口罩跟口罩套也還是能夠聞到。
  我一直以為是我神經過敏,但是前幾天有個剛進門的客人問說我們有沒有感覺裡面都是臭味時,我才確定不是幻覺。
  但是今天我問同事時,日羊同事卻一臉疑惑說「有嗎?」還特別拉下口罩聞,但是她聞不到。
  到底是哪邊的鼻子有問題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誰才是罪魁禍首?——老舍「茶館」的閱讀心得「茶館」這齣劇多位角色的人生悲劇,悲劇的罪魁禍首究竟是「洋人」,還是「中國人」呢?
Thumbnail
avatar
爬格子的雀榕
2021-09-17
043 誰才是第一性?這種「先有女人,後有男人」、「男人是一個扭曲變形的女人」的生物學觀點,也只是一種推論,不見得正確。當然,要相信什麼是你的自由,只是你應該知道你所相信的到底是「神話」還是「科學」?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1-04-12
誰才是惡魔 第二章我偶爾也會出聲一起撻伐劉豐或是圍觀他被欺負的過程,反正也不會有人責備我或什麼的,不過我是不會主動去毆打他,因為我實在不想浪費時間在一個我不在乎的人身上,所以我大部分時間都是看了一眼之後拍拍屁股走人。 也許我當時應該在乎的
avatar
Phelim Chou
2020-07-03
誰才是惡魔 第一章對了,忘了自我介紹,我叫做鄧鴻肯,在馨香高中就讀三年級。你經過我們高中時,會看到一個約五公尺高的白色水泥牆壁,上面有著大大的[馨香高中]字樣。字樣下面還掛著一個大牌子寫著我們的校訓:  行善至上 和睦禮讓 包容尊重 是我馨香 真諷刺。
avatar
Phelim Chou
2020-06-22
誰才是惡魔 序章我從來不認為惡魔真的存在,我也從來不把霸凌或任何形式的欺侮行為當一回事。事實上,我想沒人真正把這些當一回事過。如果有人看到這裡,請一定要知道一件事:惡魔真的存在,而且它們無所不在。
avatar
Phelim Chou
2020-06-22
誰才是第三者?我把愛情分成三個層次 真愛 、性愛、安心 你有想過在感情中達不到這三個就有可能被劈腿嗎? 我聽過太多的故事 A’ 因為對方性愛方面無法滿足他,所以她劈腿,兩邊撐。 B’ 因為要和愛人分手,所以和別人交往 C’ 另一伴不了解我,我們沒辦法溝通,所以有了小三,在外尋找安慰 D’ 這一切都是意外,我不是故
avatar
白茫茫
2020-04-29
【誰才是獵物】 「你不怕嗎?」 「如果我的死亡是妳甜美的毒液,又何嘗不是種得其所哉?」
Thumbnail
avatar
雁行
2018-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