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是一名職業軍人

2020/12/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丹麥的按摩師
我曾經是一名軍人, 擔任過總統專機的空服員, 退伍於空軍總司令部!
當初拍完覺得這照片土到爆, 現在覺得土的剛剛好可以放!
考入軍校的理由很簡單, 因為是一份穩定的工作和收入, 而且我是一個不愛讀書又愛跳舞的壞女孩, 從小爸媽就不斷罵我說, 反正你長大就去工廠做女工!
國中畢業我就真的去玩具加工廠做生產線的女工了, 偏偏有神助考上不錯的高中, 脫離女工命運, 高中下課後就去一家高級西餐廳當服務生打工 , 當然高中成績也爛吊車尾, 上課總是睡覺, 爸媽還是繼續罵我說, 以後去當女工!
高中畢業後我身邊的好朋友都去讀二專或大學, 我在一家小型家庭企業做會計, 工作輕鬆,有時候無聊還要跑到廁所去趴馬桶上睡覺! 三個月後我不安寂寞, 想說不能這樣老死, 就跑去考軍校, 居然上了, 我成了一名軍人!
千萬不要猜我在哪裡!
我以前射擊很厲害的!
不好意思看鏡頭
青春啊! 青春! 歌頌中~
軍校我混得不錯, 居然考上空軍, 還分派到了指揮單位做全空軍女官的服裝補給, 全空軍女官的衣服都由我編派製作跟補發, 橫著走了, 要穿衣服都得跟我申請!偏偏一個女長官看我不順眼, 三番兩次要對付我記我警告或申誡甚麼的, 我單位上司卻特別挺我, 總幫我擋下來, 女長官看著對付不了我, 有一天來了一份公文, 空軍總指揮部招考總統專機女空服員, 本來公文被我上司擋了下來, 想說好不容易栽培我工作可以獨當一面了, 怎麼可能放我走, 卻被看我不順眼的那個女長官吩咐一定把公文交到我手上, 我眼睛一亮, 空服員! 薪水還是現在的三到四倍多! 我立馬拿著公文衝到我上司面前說:
我要去考空服員!
經過停機坪拍張照片 ! 以前很少拍照 !
又是神助, 給我考上了, 女長官也順利把我弄走了, 還忍不住驕傲帶人跟我說, 是她故意讓公文送到我手上的, 我只好說我要謝謝她, 從此我的薪資是她女長官的雙倍高!
於是我從台南來到了台北, 成為總統專機的空服員!
喜歡 Vivian 的故事或照片,歡迎贊助支持我
或者在文章右邊點顆愛心鼓勵我,感謝你~
丹麥的按摩師
丹麥的按摩師
我來自台灣, 和我的丹麥老公相識相戀了四年以後決定結婚, 退伍於空軍總司令部, 來到丹麥這個完全不熟悉的國家。 為什麼一個退伍軍人會成為按摩師這個毫不相關的行業? 這是一個很長的故事, 讓我慢慢寫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