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不得不面對的酸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男朋友說了我病主法的決定,也告訴他我把他也列在其中一項交代事項裡面。
  大概也是個契機,跟他說了一些這兩年我一直視為禁忌的事情。
  當然不是單純在交代遺言,還有說一些關於為什麼會找他完成某些事的原因。
  我自己明白我在某些地方是缺乏共情能力,即使面對人群也學不起來。也就這樣直接跟他正式說了他雖然有感覺到過,但是沒有正式說開的事情。
  跟他說對不起並不困難,因為他是希望我們繼續下去才會要我跟他道歉。
  但是要正視他這段時間裝做不知道的痛苦,很難,因為看了就會知道我的情感跟一般人相比缺乏什麼、又有哪些補償一樣的變得深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音想》"LEMON"的滋味 《LEMON》這首歌一直以來都覺得很好聽, 但卻從來沒有去仔細的看歌詞在唱的是甚麼內容.  所以現在疫情期间算是比較空閒了, 也找到了有中文歌詞的>. 歌詞確實讓人感觸, 也讓人充滿了無奈感.  當然每個人聽歌, 看到歌詞的感受會有所不同, 畢竟每個人的經歷都不一樣.  那一天的悲傷也好,  那一
Thumbnail
avatar
王韋
2020-11-16
散文|冰Honey Lemon——初戀無限好,只怕掛得早憲喝了一口冰Honey Lemon,又繼續細聲惆悵的述說。今晚的憲就像一輛壓抑許久的老爺車,駛上了高速公路後,盡情的使用速度來麻醉自己,而我們三個坐上了這輛老爺車,陪憲一起在高速公路看已碎成一塊一塊斑斕迷離的過往。 對於措手不及的愛情,我們似乎都太年輕了。
Thumbnail
avatar
陳淀心
2019-08-10
[詩] 聽完 Lemon 後有感而發[詩] Lemon 聚光燈照射的空間 妳,只剩下,剪影 舞動的髮絲,飄散著 成為了妳,最後的一縷,香 那時 我會咬一口手中的,檸檬 任由表情,因為,酸,而扭曲 ...
Thumbnail
avatar
智由心創圖書館
2019-06-26
《檸檬樹Etz Limon》以公眾利益之名,政府可以砍掉人民多少權益。以色列電影《檸檬樹》的靈感來自真實事件,但並非某個單一特定事件,而是每天在以色列邊境發生的案件,每天都有許多人的土地與家園為了國家安全的原因被徵收,也有許多人到法院去抗告,卻完全沒有人勝訴過。
Thumbnail
avatar
鹿刻Luke
2018-09-22
《不自然死因研究所》主題曲:【Lemon】https://vimeo.com/274448698 因為不是Youtube,所以無法Per-view在此。這是一套我很喜歡的日劇《不自然死因研究所》的主題曲:【Lemon】的自家製MV。
Thumbnail
avatar
多媒體廢作人
2018-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