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作業,物換星移的進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起來也很有意思,我只是為了賭一口氣,所以在恢復自由之身的第一天就開了新的委託項目。
  結果第一天的收入,就直接追過之前受到束縛時被給予的薪酬。但是主題還是沒有脫離那個時期的範圍,第一個委託要看的資料就是中國人。
  一方面會想搖頭苦笑覺得我跟中國人還真是不會完全毫無瓜葛,一方面又覺得我以為被束縛的部分應該不會是我再來會去注意的部分,畢竟之前都還是靠著束縛方提供管道當掮客。
  但很多時候很多事都很難預料,我以為無法獨立作業的事,其實自己做也會有很好成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獨立音樂走入商業  音樂品味是每個人亟力尋求在身上的標籤之一,透過音樂所帶來的形象塑造自身的想像,漸漸的人會活得越來越像自己的品味,不論音樂還是生活。
Thumbnail
avatar
鄒尚恆
2021-06-01
《榆樹下的骷髏》──愛爾蘭犯罪小說女王、《神秘森林》作者全新單本獨立作愛爾蘭犯罪小說女王、《神秘森林》作者全新單本獨立作 以推理敘事辯證「特權」與「命運」的創作生涯里程碑 ★《紐約時報》年度百大好書 ★《衛報》年度最佳犯罪小說 ★亞馬遜網路書店年度最佳懸疑小說 ★全球最大書評網站Goodreads讀者年度票選獎決選入圍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1-04-30
獨立撰稿人陳怡靜:將摯愛的漫畫化作最真實的聲音陳怡靜小時候喜歡日本的少女漫畫與少年熱血漫畫,長大後閱讀範圍逐漸廣泛,開始接觸歐美和臺灣的漫畫作品,對於紀實與知識性的漫畫也很有興趣。除了社會議題、人物採訪、展覽企劃,她同時希望能夠製作漫畫相關的報導,將從小到大一直很喜歡的漫畫與工作內容結合,這也是她選擇成為獨立撰稿人的重要原因之一。
Thumbnail
avatar
超展開典藏庫
2020-09-12
《獨立記者在全球》:作為一位「非獨而立」的獨立記者/Cynthia Wang<p>每位記者總是無私地告訴你該怎麼聯絡哪位受訪者、互相分享手機裡地通訊電話號碼。在「戰場」上,子彈煙硝的驚險歷程中,我也看見記者與抗議者們總是不分你我、互相保護。</p>
Thumbnail
avatar
Cynthia Wang
2018-01-31
《獨立記者在全球》:作爲一位獨立撰稿人/陳映妤<p>獨立撰稿人不一定適合每一個人,如果你也想要一路同行,也許得先問問自己:「你是誰?你要去哪裡?」而期望一次又一次的報導,如何能帶你走到那裡?</p>
Thumbnail
avatar
陳映妤
2018-01-17
《獨立記者在全球》:作為一位獨立記者/金其琪<p>在這個新平台寫作,也是一種新的嘗試。回到開頭提過的葡萄牙人佩索亞,在「旅行者本身就是旅行」之前,他還寫了這一句:「生活全看我們如何把它造就。」</p>
Thumbnail
avatar
金其琪
2018-01-15